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2016-09-10 06:5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北京汽车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公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BJ20的预售价,而新车会在今晚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授权经销商处获悉,BJ20已经可以接受预定,目前可在经销商处参加交1000元定金抵2000的活动。新车外观在延续家族式中网设计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比较新颖的元素,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那么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的正式价格发布。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1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2

北京(BJ)20虽作为一款都市SUV,但在设计上完全打破了都市SUV一贯的圆润婉约风格。新车延续“越野世家”经典硬派风格,前大灯的造型新颖,内部蓝色透镜十分抢眼;前格栅采用独立五孔式镀铬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镶嵌有“北京”字符。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3

北京(BJ)20的车身线条十分平直,侧面的黑色轮毂以及防擦护板均为亚光色设计,增添了一份越野气息。新车的尾部设计造型富有层次感,车尾镀铬底部饰板以及双边双出内嵌式排气管,营造出的力量感十足。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1

北京(BJ)20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北汽家族式造型,中央扶手、方向盘装饰有银色饰件,中控台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配置方面,BJ20全系标配侧视辅助系统SV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胎压监测、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感应大灯等配置。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1

北京20紧凑SUV今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5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mm,轴距为2670mm,尺寸与吉利博越相差不大。动力方面,BJ20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 21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