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购奔驰S级享9万优惠 现车销售

沧州购奔驰S级享9万优惠 现车销售

2016-09-12 00: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网上车市 沧州讯】 近日,本店内奔驰S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9.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20L豪华型2016款 110.8 101.80 9.0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S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S 400

梅赛德斯-奔驰第十代奔驰S级轿车在外形设计方面再次获得了全球范围内关注S级轿车各界人士的掌声,优雅不失霸气是60多年来S级轿车设计的精髓。对于设计方面自然并不用多言,一款百万级豪华轿车,让车主喜欢,彰显车主的品味,且给足车主面子,其实这就是设计师想要表达的设计语言。

奔驰(进口)  S 63 AMG 大中控全景

如果说以前了解奔驰S级车型的朋友会觉得内饰设计方面略显死板、确少点科技感的话,那么全新S级肯定要颠覆你对S级的印象了。无论从设计、做工、用料、工艺以及科技感来说,全新S级几乎都让你无可挑剔。

奔驰(进口)  S 63 AM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奔驰S 500 eL搭载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42马力,最大扭矩6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据悉,奔驰S 500 eL依靠纯电力驱动的续航里程为33km,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低油耗仅为2.8L/100km。

沧州极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极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奔驰AMG]
电话:0317-7887666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浮阳北大道运河区工业园区小王庄路口北行三公里
优惠促销 爱车缸内积碳不清除 发动机“老”的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