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2025战略曝光 将普及新能源车型

一汽大众2025战略曝光 将普及新能源车型

2016-09-09 07:1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大众集团今年4月发布的2025战略中,把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与推广放在了未来10年的主要议程上。一汽大众作为大众集团在华的重要力量,目前所有产品均为传统动力版本,接下来企业将跟进2025战略,使新能源产品得到普及。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所有车型均将推出新能源版本。”此前,一汽大众已在四川成立了新能源基地,未来品牌将会有多款电动车由此走出。

一汽大众跟进2025战略 将普及新能源车型-图1

一汽大众跟进2025战略 将普及新能源车型-图2

一汽大众跟进2025战略 将普及新能源车型-图3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的战略规划,未来将投放30多款电动车型,到2025年,大众纯电动车销将占比总体的20%—25%。而根据张丕杰的介绍,一汽大众目前在售的6款车型,均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将成为2025战略在华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汽大众跟进2025战略 将普及新能源车型-图4

模块平台化是高效生产的重要一环,大众集团目前已经拥有可兼顾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车型的MEB电动车平台,此外还考虑增加新的电动车专用平台,该平台有望延续极强的扩展性,并可在很大程度上节省研发成本,能够生产紧凑级电动客运和轻型电动商用车等产品。未来该模块化平台可兼容大众所有新能源车型类别,并将提供不同电动车续航里程的调校。

一汽大众跟进2025战略 将普及新能源车型-图5

在被问及一汽大众新能源基地的现状时,张丕杰向网上车市表示:“我们的四川新能源基地目前已经正式投产。”而将于今年11月上市的奥迪首款国产插电混动式车型—A6L e-tron,此刻预计正在四川新能源基地做最后的冲刺。除此之外,纯电动版高尔夫e-Golf等多款国产新能源汽车,均有望在一汽大众四川生产基地诞生。(网上车市 2016年9月9日 长春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