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

2016-09-09 06:41: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长安福特今年8月零售销量达75,228台,同比增幅26%;今年1-8月已累计销售近58万辆。今年,福特将在华开启新能源时代,首款新能源车型——蒙迪欧混动版将在长安福特进行国产。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服务副总裁刘曰海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透露,蒙迪欧混动版将在今年四季度投放市场。到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占福特全球总销量的10-25%。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图1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图2

国产蒙迪欧混动版在外观设计上与2016北美车展发布的新款蒙迪欧基本一致。新车依然采用福特家族式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格栅内部依然为多辐式镀铬条的设计,两侧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细节上进行调整,尾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一条平直的镀铬饰条贯穿尾部,插入两侧尾灯组,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此外,在翼子板和尾部增加“Hybrid”专属标识。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图3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图1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在长度上相比现款蒙迪欧加长13mm。目前在中型混动轿车市场里不乏对手,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别克全新一代君越30H等车型展开竞争,与凯美瑞双擎相比,在车身尺寸上占据优势。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图1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四季度正式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阿特金森循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 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百公里综合油耗上相比凯美瑞双擎、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均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9月9日 上海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