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9月9日启程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9月9日启程

2016-09-08 21: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忍冬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田瑜)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发起“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

据介绍,活动内容包括:车队重走长征路,沿途重要地点举办长征历史图片展,邀请著名党史专家讲授党课,以及开展寻找贫困疾患者和名医援助手术等公益活动。

此次“致敬历史•重走长征活动”拟于9月9日在江西瑞金举行盛大启动仪式。车队亦将于当日从瑞金出发,沿当年长征路线,途经江西、广东、湖南、广西、贵州、四川、甘肃、陕西等省和自治区,最后会师延安圣地。历时将达30余天。

届时,东风奇瑞、吉利、江淮等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将派出各自所生产的品牌汽车,组成中国自主品牌重走长征路车队,进行长途试驾,共同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品质的飞跃和向上发展的力量。

此次“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和网上车市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了东风、奇瑞、吉利、江淮、中国人寿、新华网、腾讯网、乐视网等单位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