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新翼虎到底怎么样?听听家长如是说

福特新翼虎到底怎么样?听听家长如是说

2016-09-08 21:0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王星驰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今日正式上市,推出了1.5T和2.0T共计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27.58万元。在新车上市现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SUV品牌经理李月飞向网上车市介绍了新车娱乐配置、安全配置等诸多升级,相比老款翼虎,新款翼虎在智能配置上的运用更为出色。

福特新翼虎到底怎么样?听听家长如是说-图1

福特新翼虎到底怎么样?听听家长如是说-图2

新款福特翼虎对整车性能全面升级,以创新性的科技大量运用于整车,涵盖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映射等方面。在众多的智能科技配置中,全新升级的SNYC 3车载连接系统优化最为直观,SNYC 3将互联时代的沟通化繁为简,用以人为本的理念从设计上就保证了系统反映速度、操作便捷性,实现移动时代最接近智能手机的车载系统和操作体验。

福特新翼虎到底怎么样?听听家长如是说-图3

SNYC 3全新的界面考虑到车载使用的复杂性,信息显示更为简洁。系统主界面的左侧以最大的面积来显示、完善导航地图,右侧融入常用的通话和多媒体的播放,最下方是一目了然的功能菜单,而最上方则是系统状态栏类似于智能手机,显示各种系统信息。SNYC 3新增夜晚模式,最大程度确保可视性和安全性。

福特新翼虎到底怎么样?听听家长如是说-图1

针对SNYC 3操作使用环境,还大量优化了操作使用逻辑。语音搜索功能更像日常对话,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SNYC 3加入高识别率手写输入和拼音输入,并加入词语联想,让输入更为简单。此外,SNYC 3拥有苹果CarPlay功能,让苹果手机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可以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乐趣,而APPLink平台融入了更多的第三方应用,无缝连接国内十亿余台ios和安卓智能设备。与普通的映射不同,这次APPLink对其进行大型优化,操作更便捷、安全。目前该平台已经加入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软件,更包括航旅纵横、同花顺等资讯类软件。

福特新翼虎到底怎么样?听听家长如是说-图5

新福特翼虎通过众多科技加持,让整体的安全性全面进化。拥有更先进的被动安全防护,甚至考虑到青少年驾车安全。新翼虎在低速行驶时,升级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会自动判前方车辆或物理潜在的碰撞风险会及时采取自动措施,有效降低追尾风险。为应对行驶安全,新翼虎配备了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当驾驶员偏离车道时,方向盘会震动或者提示音出现让驾驶员注意安全。

新翼虎考虑到日常生活用车,在原有的侧方位泊车辅助基础之上,增加垂直方位的泊车辅助和侧方位的泊车出库系统。感应式自动后备箱门解放消费者双手,让使用更加舒心。新翼虎加入了座椅记忆功能和后视镜记忆功能让用车更为便捷。(网上车市 2016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