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五菱宏光平价销售中 售价5.88万元起

五菱宏光平价销售中 售价5.88万元起

2016-09-08 16: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五菱宏光平价销售中 售价5.88万元起-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宝骏汽车4S店获悉,五菱宏光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平价销售,售价5.88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五菱宏光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五菱宏光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9-08 - 2016-9-08

W-五菱-五菱宏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优惠条件
五菱宏光 1.5LS1尊享型2016款 6.98 6.98 0.00 需加装饰
原厂导航
店内装潢
店内保养
持本地牌照
店内上牌
公务员购车
公务员补贴
询价
五菱宏光 1.5L S1舒适型2015款 6.38 6.38 0.0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 S1标准型2015款 5.88 5.8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五菱宏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五菱宏光车型介绍: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五菱新款S1车头造型有明显变化,头灯、中网、雾灯都有变化,基本等同于重新设计。新前脸造型充满立体感,有着轿车化的风格,感觉越来越像MPV了。车身侧面能看出新款宏光S1的很多变化,比如新造型轮圈、新式行李架以及新的车门装饰条等等,这些变化都让车子更有立体感。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五菱新款S1内饰变化很小,毕竟之前的设计都已经非常好了。最容易看出新老款区别的地方,是新款S1采用圆形钟表,而老款车是四边形的设计。

上汽通用五菱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五菱宏光S1只有一款1.5L发动机,也只搭配5挡手动变速器。宏光、宏光S入门级车型都是1.2L发动机。从这其中的区别能看出三款车定位的不同。

编辑点评:

近期,五菱宏光目前平价销售,售价5.88万元起。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