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2go汽车共享让你无法拒绝的十条理由

【网上车市重庆站】把私家车当身份象征?这种想法已经过时了,汽车共享才是当今时代的新潮流。以car2go为代表的自由流动式的汽车共享服务能自由灵活地提供随时随地的出行服务:不需要到固定地点取车和还车,换言之,会员可以在服务区域内随心所欲的租用和停放车辆,而这仅仅是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十大吸引力之一。

理由一:更高的使用率。一般来说,私家车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闲置状态,当车主在工作、睡觉、日常活动的时候,它被停放在私人或公共停车场。因此,选择一种随开随用的汽车共享服务更加合理。

理由二:更省钱。选择汽车共享服务意味着你将省下每月支出的一大笔固定的保险、汽油、停车以及维护费用。因为在car2go的分时租赁费中已经包含了所有这些费用。

理由三:补充公共交通。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并不会影响你的私家车使用。car2go不是公共交通系统的替代品,而是补充品,帮助会员更加灵活独立的支配自己的时间。

car2go汽车共享让你无法拒绝的十条理由-图1

理由四:更灵活。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意味着自由地选择适合的车辆:简单快速的购物之旅只需要紧凑的两座smart

car2go汽车共享让你无法拒绝的十条理由-图2

理由五:改善城市环境。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的用户正在为环境和社会做贡献。调查研究显示car2go能够通过替代私家车而减缓交通压力,从而在两个方面减轻城市的负担:停车空间和尾气排放。

理由六:满足家庭额外的出行需求。自由流动共享车队可以充分发挥家庭第二辆汽车的作用:对于只是偶尔需要开车的家庭成员来说,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给他们提供了更加灵活独立的出行机会。无需预订,没有日期的限制,家庭出行计划更加随心所欲。

car2go汽车共享让你无法拒绝的十条理由-图3

理由七:缓解停车压力。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能够将停车压力最小化,因为car2go会员可以自由的选择停车空间。会员们可以随意将刚刚租用的车辆停放在商业区的公共停车位,在不同的城市car2go会员享受不同的停车优惠:有些城市有额外停车位、car2go专属停车位,甚至是居民区的停车位。

理由八:零负担。私家车虽然很方便,但是也能成为负担。自由流动式的汽车共享服务让会员只在租赁过程中承担责任,而永远不会成为束缚。

理由九:私密出行。当然,我们可以选择当一名乘客不开车。但是有时候我们真的需要享受car2go提供的出行中的私密性,这是公共交通和出租车无法给你的。

car2go汽车共享让你无法拒绝的十条理由-图4

理由十:时尚潮流的出行方式。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是现代出行的代名词。在现代城市环境中最重要的网络式出行理念——包括交通方式的交替使用,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举个例子:从火车站出来后,驾驶car2go到酒吧,最后打车回家。

关于即行car2go

“car2go”项目是国际知名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旗下的汽车共享项目,主要采用奔驰smart fortwo组成单程、自由流动式汽车即时共享体系,会员无需在指定地点租车和还车,租车用车更为便捷、灵活。会员只需用APP寻找附近的可租车辆,再用手机解锁汽车后即可按分钟租用。用完车后,不用开车回租赁指定停放地点,而是停泊到运营区域内的任何一个合法停车点。目前“即行car2go”在全球9个国家30个地点投运车辆有近1.4万辆,注册会员超过200万。自2008年成立以来car2go致力于为未来城市提供更加智能、绿色、创新的出行方案,最大限度地延伸城市生活的可能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