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 造型酷似308

标致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 造型酷似308

2016-09-08 15:0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董晓阳   

近日,国产标致4008在成都神龙工厂正式下线,中型SUV市场阵容进一步加强,而这只是标致布局中型SUV市场的第一步。网上车市从标致官方获得了一组新一代标致5008的图片,与上一代不同的是,新车不再是以往的MPV车型,而是蜕变成为一款中型7座SUV,新车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未来将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

标致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 造型酷似308-图1

标致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 造型酷似308-图2

新一代标致5008基于EMP2平台打造,新车最大变化在于侧面整体造型相比新3008更为修长,长度达到4640mm,轴距为2840mm。相比海外新3008,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190mm和165mm。而对比目前刚刚下线的东风标致新4008,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130mm和110mm。

标致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 造型酷似308-图1

标致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 造型酷似308-图4

从外观上来看,新一代标致5008在造型上提供两种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在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上相比带你GT套件的车型有所不同,中网采用横条三辐进气格栅,大灯与新308相似采用狮眼造型。而GT套件车型,新一代标致5008 GT Line与近期发布的海外版新3008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并无太大差异。

车尾部分,新一代5008从A柱延伸至D柱的银色饰条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垂直,辅以黑色车顶扰流板,使其尾部看起来并不单调。同时家族式狮爪尾灯组造型与海外新3008也保持一致。另外,带有GT Line的车型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

标致全新7座SUV官图发布 造型酷似308-图5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设计与海外新标致3008非常相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将配备有全LED液晶仪表盘、独立液晶显示、双辐式方向盘等。内部采用2+3+2式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分别进行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平整收纳进地板内,使得新车获得1060L的行李厢空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Focal音响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08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与海外3008保持一致。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新车国产后是否会像东风标致新4008一样增加1.8T发动机,我们还将进一步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