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北汽威旺M20 最高优惠0.75万 现车销售

北汽威旺M20 最高优惠0.75万 现车销售

2016-09-08 10:5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北汽威旺4S店了解到,北汽威旺M20最高优惠75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北汽威旺M20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北汽威旺M20 最高优惠0.75万  现车销售-图1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实用型2014款 4.68 4.09 0.59  
1.5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4.68 3.93 0.75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旺M20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威旺M20的整体外观设计更偏重时尚性,虽然这种类型的车最终的前提还是以经济实用为主,但就像文中开头所提到的,生活环境的变化使得消费者所追求的东西会更高。14寸的轮毂在车身的衬托下显得有些小,185mm的轮胎宽度让其在经济型和行驶性能之间找到了些平衡点。

北汽威旺  1.5L 手动

 内饰方面:当今的自主MPV早已脱离了那种廉价的形象,内饰整体的设计明显趋于轿车化,中控台的布局看上去十分的工整,方向盘带有音量调节、菜单切换功能,中控台配备了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让整个中控区域看起来不再单调。

北汽威旺M20 最高优惠0.75万  现车销售-图2

动力方面: M20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45Nm,发动机舱内的布局十分规整,隔音棉对于这样的经济用车来说还是非常厚道的。手动变速箱入挡稍有些生涩,不过挡位较清晰M20的齿比设定较紧密,为的是放大扭矩使得在满载时也不会觉得非常吃力。离合器两段式调校,行程较短,结合点也很清晰油门的反映不像轿车那种电子油门,反应很直接轻点一下转速就会有变化。

北汽威旺M20 最高优惠0.75万  现车销售-图3

编辑点评:北汽威旺M20最高优惠75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最低售价3.93万,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