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全新标致5008官图发布 未来将实现国产

全新标致5008官图发布 未来将实现国产

2016-09-12 08:59:59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5008的车型图片。不同于前代车型的是,新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不再是一款MPV车型,而是定位在一款中型七座SUV。据悉,新车将于本月29日开幕的2016巴黎车展正式首发,未来新车还有望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

2017款 标致5008

造型方面,新一代标致5008采用横条幅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不失时尚。侧面作为升级的重点,改变显而易见。新车相比刚刚发布的海外版新3008更显修长,当然,这与新车在长度和轴距表现方面分别比新3008多出190毫米和165毫米有直接关系,全新5008车长为4640毫米,轴距达到2840毫米。这样的尺寸表现也比刚刚下线的东风标致新4008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130毫米和110毫米。

车尾部分,新一代5008从A柱延伸至D柱采用银色饰条装饰,这使得新车尾部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在黑色车顶扰流板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具有时尚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狮爪尾灯组造型,标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新一代5008前排设计与海外新3008非常相似,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并配备有全LED液晶仪表盘、独立液晶显示、双辐式方向盘等。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3+2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分别进行放倒,第三排座椅还可平整收纳到底板内,这样的设计也使得新车可以获得1060升的较大的行李厢空间。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Focal音响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标致5008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未来还将由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届时会否像东风标致新4008一样增加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还需进一步等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