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310今日将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图)

宝骏310今日将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图)

2016-09-08 06:2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宝骏310宝骏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入门级两厢轿车,将在今日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处获悉:宝骏310在店已有现车,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500元。宝骏310作为全新自主研发平台的首款车型,价格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天的价格公布。

宝骏310今日将上市 预计4万元起售(图)-图1

宝骏310今日上市 预计3.68万元起售(图)-图2

宝骏310今日上市 预计3.68万元起售(图)-图3

新车外观为“双U”型前脸造型,三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从后向前俯冲的腰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感觉。宝骏310尾部同样为简洁设计,两侧尾灯组与车尾融为一体,配备小型尾翼以及高位刹车灯。

宝骏310今日上市 预计3.68万元起售(图)-图4

宝骏310今日上市 预计3.68万元起售(图)-图5

在内饰上宝骏310全黑中控台中央配备梯形8英寸中控屏,“双U”型的设计将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隔开,是中控台更显层次感。黑色座椅搭配橙色包边,座椅门侧板和扶手都采用双缝线工艺透露着运动气息。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储物能力。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等功能。

宝骏310今日上市 预计3.68万元起售(图)-图6

宝骏310今日上市 预计3.68万元起售(图)-图7

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绅宝D20、奇瑞风云2等车型展开竞争。宝骏310长宽高分别为4032*1680*145mm,轴距达2550mm,相比对手在轴距上占据优势。动力方面,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达11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上接近绅宝D20所搭载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