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单月销量7.5万辆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单月销量7.5万辆

2016-09-07 16:4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王星驰   

汽车市场销量增速虽持续放缓;但长安福特今年以来依旧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网上车市从福特官网获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长安福特零售销量达75,228台,同比增幅26%;今年1-8月已累计销售近58万辆。下半年长安福特还将发力产品市场,新翼虎将于9月8日上市;首款新能源车也将随后投放市场。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单月销量7.5万辆-图1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SUV等多车将上市-图2

数据显示:长安福特汽车8月份销量同比劲增26%,达75,228辆,今年1至8月累计销售578,947辆,较去年同期提升13%。长安福特增长带动了福特在华整体市场表现。福特(不含林肯品牌)今年前8月在华累计销售749,286辆,较去年同期增长8%。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SUV等多车将上市-图3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SUV等多车将上市-图4

长安福特今年以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轿车市场的回暖。全新福特福克斯福睿斯销量分别较2015年同期提升了92%和49%。去年上市的锐界如今也已在中型SUV市场站稳脚跟,今年1至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超200%。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SUV等多车将上市-图5

今年,长安福特主要针对现有车型进行升级改款,9月8日新翼虎将正式上市。新车前脸改动较大,采用了福特锐界的设计。配置方面,新翼虎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直方位泊车辅助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多项配置。

长安福特销量大增26% SUV等多车将上市-图6

长安福特下半年的另一款重磅车型是蒙迪欧混动版。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动力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升,较现款车型6.9升的油耗下调了2.7升。(网上车市 2016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