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

2016-09-07 11:4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庄锋丽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带来了新款3008,它和之前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由其立体感更强的中网造型非常醒目,内部采用了全新点阵式的设计,同时中间则为站立式的雄狮LOGO,再搭配两侧氙气光源的大灯组,以及底部悬浮式的全新雾灯,整车突显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新款轴距达到了2675mm,比老款增加62mm,搭载全新1.2T和1.6T发动机,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下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感谢车辆提供单位:

深圳日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标致

销售电话:0755-28667566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银盛路33号信义汽车城1号展厅13号展位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2

外观方面:新款3008的外观设计依然充满了跨界风,整体看起来更动感鲜明,非常符合年轻有家庭的消费者。车身尺寸加大,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车尾与车头相互呼应,造型简约而饱满,全新样式的轮毂和“狮爪”式的尾灯组造型的确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性和运动感。

新款3008对外观进行了部分的调整。前脸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重新布局的头灯组,尾灯部分换装了全新的狮爪式运动风格LED尾灯,使科技时尚感贯穿整个车身。尺寸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仅比现款车型增长7mm。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3

在前脸的变化上,格栅从横条式变为了点阵式,并且将车标挪到了格栅中央。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4

氙气狮眼大灯+飞翼式LED日航灯+悬浮式前雾灯+狮爪式LED尾灯,承袭标致雄狮基因的仿生学设计,灵动的氙气大灯,如狮眼般目光如炬,犀利强悍直面而来。尾灯以狮爪抓痕为灵感,霸气十足,更富冲击力,动感流光一骑绝尘。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5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6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7

新车配备ContiCrossContact LX2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0 R17,这套轮胎兼顾了不错的舒适性和越野性,与之搭配的是双五辐式轮毂,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8

三段空间可调行李厢,三个位置的可移动后备厢地板,可根据不同需要自由调整组合,形成个性化的储物空间。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9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3008的车尾和侧面线条几乎没有变化,只是对轮圈样式以及尾灯两个细节进行细微的变化,狮爪式LED尾灯的使用增强了辨识度,也让整个车尾的质感都得到提升。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0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1

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配置升级上,除顶配车型新增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外,新款3008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车载蓝牙、后排出风口、ESP、坡道辅助、泊车雷达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HUD平视系统、大尺寸屏幕、自动空调、电调座椅以及定速巡航等豪华配置。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2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3

相比于外观,其实3008更具备吸引力的,是它那被冠以了智能标签的“Mirage幻影战斗机式座舱”的设计。当然,这套设计在新3008上被很好的延续了下来。同时上下平底化的方向盘顶部也将与仪表板呈水平,让驾驶能够清楚判定仪表板状态。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4

新款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平缓却不失层次感,底边的平滑设计符合更加运动的整体气质。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5

双炮筒式仪表盘与大弧线遮光板,以及仪表盘上方的抬头显示系统完美的诠释了幻影战斗机智能驾驶舱的概念。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6

后排座椅四六比例放倒,折叠后排座椅,配合后备厢底板置于中间位置,即可获得一个直到前排座椅的平坦空间,全面“包容”各种行李尺寸。加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行李厢和后排腿部空间较老款车型提升明显。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7

黑色皮质、银色装饰条以及绒布装饰相配合,从用料方面营造出了内饰的档次感。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8

新车后视镜看起来也不错。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19

新款3008的天窗。

活,该快乐 逐乐而至   标致新3008实拍-图20

动力方面:2016款东风标致3008依旧搭载了老款车型上的1.6THP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这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能提供123kW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45Nm的最大扭矩,并仅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而2.0L发动机则分别拥有最大108kW的动力输出和200Nm峰值扭矩,还会提供配备5MT手动变速器的车型可选。另外,新车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东风标致  1.6THP 发动机

东风标致  1.6THP 右后悬架

总结:东风标致3008在紧凑级SUV中的销量还算不错,市场定价也很有竞争力,而2016款则是东风标致“升蓝向上”计划的首款车型,相信在智能配置上的大力升级和最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这些均能大幅提升整车的核心竞争力,相信它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反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