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迪S3让利促销中 目前优惠高达2万

奥迪S3让利促销中 目前优惠高达2万

2016-09-12 01: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奥迪S3让利促销中 目前优惠高达2万-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奥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奥迪S3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0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2.0T Limousine2017款 39.98 37.98 2.0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S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S3车型介绍

奥迪(进口)  Sedan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S3沿袭了全新A3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犀利,并且比普通版车型多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使之看起来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的动感。镶嵌在车头的“S”徽标和银色后视镜都是S3在外观方面识别度较高的地方,而尾部使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更是能告知后车其并不是好惹的主。

奥迪(进口)  Sedan

配置部分,奥迪全新S3标配全景天窗、胎压监控、舒适运动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系统、MMI系统、奥迪数码互联包以及奥迪Connect互联驾驶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提供电磁避震、全LED大灯、后视摄像头、超级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黑色顶棚、定速巡航以及自适应巡航以及B&O音响系统等配置可选装。

奥迪(进口)  Cabriolet

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全新S3搭载一台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型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其官方标称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