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神龙成都工厂投产暨东风标致4008下线

神龙成都工厂投产暨东风标致4008下线

2016-09-12 09:00:11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9月7日,高端智能SUV东风标致4008从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正式整装下线。与此同时,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建成投产,仅用23个月,比计划的三年时间提前了13个月。“成都速度”标志着神龙公司在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扩大产能规模、贴近西部汽车大市场和“战略西进”的步伐。据悉,4008将于今年11月上市,而明年东风标致还另有2款SUV上市,补上SUV短板和加快产品投放节奏。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和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亲临投产和下线现场,表现出东风和标致雪铁龙最高管理层对成都工厂和4008这款SUV的重视。

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

“神龙成都第四工厂专门生产SUV车型,是PSA集团全球范围内水准最高的工厂,承载了PSA和中国的共同的雄心。”唐唯实还正式公布了新的重要人事任命,PSA中国及东南亚区总裁奥利维将调回总部,马德宁将接替奥利维成为中国区和东南亚区负责人。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

竺延风则表示,“东风标致4008是面向高端SUV市场的首款车型,世界顶级汽车工厂——神龙第四工厂是我们向西部转移的战略步伐。成都是麻辣的,消费是勇敢的。”

而此次投产的成都工厂,一期规划产能24万辆,导入PSA集团全新的EMP2生产平台;车型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产品规划,以生产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三个品牌高端SUV和MPV车型产品为主,同步规划新能源产品。

 

而东标4008又是2016东风标致“升蓝向上”的核心产品,基于欧洲的标致3008车型加长升级而来,采用了标致家族全新一代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处站立的狮标LOGO非常醒目,与之相呼应的LED前大灯采用狮眼造型,也彰显了凌厉与动感。大灯处拓展出的线条延伸至A柱,使车身前半部分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

车内部分较为科幻,配备了抬高式设计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这款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具备五种显示模式。搭载了全套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方碰撞预警、高级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自适应巡航、360度倒车影像等功能,但该系统预计不会覆盖全系车型,,,完全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动力部分,东风标致4008将会打在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后者转为中国市场打造,与之配合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而后期预计其也会与其他标致车型相同搭载1.2T发动机。

东风标致4008还是有着很强实力的。但2016年11月上市后的实际销量如何,还要看最后上市时的价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