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10万左右自动挡自主SUV 好看还得好开

10万左右自动挡自主SUV 好看还得好开

2016-09-12 09:00:12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page]吉利帝豪GS[/page]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要说买SUV嘛,最看重的还是大空间和更好的通过能力。现在市面上的SUV那么多,对车不熟悉的消费者还真容易挑花眼。不少年轻人都把目光锁定在10万左右的选择上,不光要看着漂亮,经常在城市中游走,油耗不高、开着舒适又轻便也非常关键。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0.88万元

造型上,帝豪GS将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以供选择。运动版整体风格更趋动感,新车前脸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前包围的融入镀铬元素装饰,活力四射。另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扁口式尾喉设计以突出运动氛围。

与运动版相比,优雅版车型整体风格沉稳不少,前脸设计也相对收敛,同时新车尾喉造型也回归到传统的方口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T及1.8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page]北汽幻速S6[/page]

北汽幻速S6

官方指导价:7.98-11.68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融入很多时下非常受市场欢迎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更硬朗的车身线条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设计偏向豪华取向,全黑内饰层次分明,不同车型采取不同的装饰饰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样式与奔驰E级基本一致,中控彩屏采用了触控+按键控制。

幻速S6的座椅造型显得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强化包裹性的运动感,黑色面料配合白色缝线倒是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得益于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的2700毫米的轴距,幻速S6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全新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从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可供选择。其中CVT变速器不仅在行驶中带来了不错的舒适体验,还提供模拟6速手动模式,兼顾了驾驶乐趣。

[page]海马S5[/page]

海马S5

官方指导价:7.98-11.68万元

海马S5是一台造型及色彩新潮、适合年轻人彰显个性的SUV。外型设计上非常大胆,经过特别设计的大灯显得十分别致,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和巨大的品牌LOGO就更是毫无收敛可言了。

车身侧面内凹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过渡作用,将上部的腰线与下部的棱线自然地连接起来,不仅很好的处理了线条,也凸显了S5的力量感。尾部造型是海马S5最漂亮的地方,动感饱满紧凑,但是并没有那么的个性和犀利,相信可以赢得更多朋友的认可。

内饰同样年轻化、充满活力,采用V字型元素的中控台设计、马鞍棕与黑色搭配的个性化配色,不仅更能迎合年轻一族的喜好,也增添了不少视觉上的豪华感,对于一台10万左右的SUV来说可以获得不少加分。

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影音娱乐系统等在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已经非常普及。海马S5所配备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同价位车型中更为罕见,对于驾驶者而言,平时开车这项功能也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

海马S5的车身尺寸各项数据并不是特别出色,不过从实际体验来看,中等身材的乘客不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有局促的感觉。同样采用马鞍棕与黑色搭配的座椅面料做工不错。

海马S5提供了1.6升及1.5T两款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23牛米,相对于较为平和的1.6升发动机而已,更能迎合年轻人对动力的渴望。传动系统方面,1.6升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而1.5T车型则有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可选。

[page]广汽传祺GS4[/page]

广汽传祺GS4

价格区间:9.98-14.68万元

传祺GS4这辆帅气的SUV从外形上来说,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对于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来说的确是个十分难得的事情。不仅如此,传祺GS4的外形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中庸,年轻、激进的感觉也都是它的关键词。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值得欣赏,肌肉感、力量感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敦实,同时也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而整车最亮点的设计,莫过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在内部的Trumpchi标识也有低调。

如果说外观看起来是那种激进、概念的感觉,那么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中控台上这块8英寸的屏幕也让人印象深刻,与整体设计有比较强的融入感,美观、实用。

空间这个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来了,答案是确实够大。身高176cm的成年男性无论前后排都可以拥有超过一掌的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的水平,对于长途乘坐毫无压力。后排中间的地板也近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长度也不错,至少能放下41码的鞋,对于提升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帮助很大。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道的今天,传祺GS4所搭载的1.3T可以实现不错的账面数据。101kW和202N·m的水准对于一辆紧凑级SUV来说还是足够使用的,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平稳舒适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