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黄蜂增低价版 新科迈罗将9月20日首发

大黄蜂增低价版 新科迈罗将9月20日首发

2016-09-06 21:2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董晓阳   编辑:林垚   

你可能没听过科迈罗,但一定知道“大黄蜂”。电影《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的角色正是由雪佛兰科迈罗“饰演”。全新一代科迈罗今年年初已经在美国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科迈罗将在9月20日登陆中国。新车将增加2.0T和6.2L发动机车型。相比现款3.6L发动机车型,2.0T版消费税会有所降低,届时新车价格会相应有所下降。

大黄蜂增低价版 新科迈罗将9月20日首发-图1

大黄蜂增低价版 新科迈罗将9月20日首发-图1

大黄蜂再度来袭 全新科迈罗9月20日首发-图3

新一代科迈罗在外观上经过重新设计,在前脸部分有较大的改动,上格栅细而狭长,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造型变化,日行灯也成半包围形状。下进气格栅酷似一张“大口”,采用了波浪状的横幅设计,动感十足。雾灯斜竖置的分布进气口两侧。

大黄蜂再度来袭 全新科迈罗9月20日首发-图4

内饰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处有所变化。新车方向盘比现款设计更加简洁,在两侧用镀铬装饰包裹。显示屏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取消,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两个圆形出风口,出风口都改为五边形设计。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搭配的色调风格。

大黄蜂增低价版 新科迈罗将9月20日首发-图1

新车在结构上采用了新的设计,大量运用了铝合金材料。相比于现款科迈罗所使用的钢梁,支撑仪表板的铝合金梁重量减轻了4.4千克。悬架连杆将采用新的复合材料,这种材料比铝合金更轻而且更坚硬。由于这一新的轻量化构造,整个悬架相比上代车型重量减轻了21%,整车重量轻了90公斤。新一代科迈罗将拥有超过70%零部件,包括了车身、悬架和内饰部分。

大黄蜂增低价版 新科迈罗将9月20日首发-图2

大黄蜂再度来袭 全新一代科迈罗上海首发-图4

除现有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全新科迈罗还新增了两种动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2升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科迈罗搭载2.0T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5kW,峰值扭矩400Nm,上市后将和福特野马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