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风神前8月销量增四成 销量目标上调

东风风神前8月销量增四成 销量目标上调

2016-09-07 07:1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东风风神自4月旗舰轿车东风A9的顺利上市,品牌力正逐渐提升。在市场销量的反馈中,公司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8月销量同比增幅37.2%,较去年同期增长3.2个百分点,由于轿车市场的出色表现,公司将今年销量目标提升至13万辆。

东风风神前8月销量增四成 销量目标上调-图1

东风风神前8月销量增四成 销量目标上调-图2

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东风风神1-8月累计销售8.69万辆新车,同比增幅37.2%,而2015年东风风神1-8月累计销售新车6.33万辆,同比增幅34%。两组数据比较后可以看到,东风风神今年前8月销量数据增长3.2个百分点,保持销量稳定增长的态势。

东风风神前8月销量增四成 销量目标上调-图3

从细分市场销量数据来看,今年1-8月东风风神旗下轿车、SUV产品销售两翼并进 ,轿车累计销量3.03万辆,同比增长49.3%;SUV累计销量5.66万辆,同比增长31.5%,轿车销量增速超SUV销量17.8个百分点。AX7、AX3和新A60继续扛起销量大旗,其中新A60 8月同比增长47.4%,1-8月累计同比增幅达到325.6%。

东风风神前8月销量增四成 销量目标上调-图1

东风风神前8月销量增四成 销量目标上调-图5

因东风风神整体销量增幅快速提升,今年销量目标由原定的12.5万辆调整至13万辆。就此,东风风神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女士表示:“今年东风风神从品牌、产品品质、渠道拓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成绩。截至目前,东风风神增速十分亮眼。单就数量来说,5000辆的目标增幅并不是特别高,但可以展现东风风神对于品牌做强的信心。”(网上车市 2016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