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

2016-09-06 21:2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日系车企在华集体强劲复苏。丰田已经连续两年在华年销量超百万,今年依旧保持良好增势。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官方获悉:今年1-8月丰田在中国市场终端零售销量为785,800辆,同比增长12%。其在华两大合资车企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分别上涨了14%和6%。丰田将继续在华推进小型车战略,卡罗拉1.2T等三款新车年内将上市。根据丰田规划,今年将挑战115万台年销量。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图1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图2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图3

一汽丰田小型车和年轻化战略已初见成效。2015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61.8万辆,同比增长5%。2016年1-8月,一汽丰田已累计销售428,700辆,同比增长14%。一汽丰田将今年销量目标定为62万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并无太大悬念。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图1

下半年,一汽丰田将推出两款新车。“双擎”已经为卡罗拉车型提供了不少的销量,搭载全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卡罗拉也将于9月28日上市。丰田正在华推进节能环保技术的普及。这台1.2T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在一汽丰田新威驰上,年内投放市场。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图5

丰田前8月在华销量增12% 3款车将上市-图6

广汽丰田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仅销售31,500辆,同比下滑7.7%。1-8月广汽丰田销量为285,000辆,同比增长6.4%。“广汽丰田将陆续推出更多衍生中小型车,并针对中国市场实现深度定制。”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小型车是未来提升的重点。根据广汽丰田规划,2020年将形成10款国产车布局。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领志首款车型有望年内上市。

虽然,丰田前8月销量增长14%,但其在华面正临着不小的挑战。2016年7月,本田品牌在华销量101,977辆,超越丰田和日产位居日系品牌首位;8月本田以106,663辆的终端销量再次超越丰田。本田近段时间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SUV缤智等多款新车型的推出。丰田要巩固其在华地位,还得多下一番功夫。(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