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风行销量同比小幅增长 全新MPV即将上市

风行销量同比小幅增长 全新MPV即将上市

2016-09-12 06:4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经伟   编辑:金超   

东风风行在本月的成都车展刚刚发布了SX6紧凑型SUV,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在SUV细分领域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今年8月份,风行实现销售18,018台新车,这也使得公司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66,069辆,实现同比小幅增长。根据规划,菱智系列将在今年10月前后迎来全新商务MPV车型F500,目前该车在部分4S店已经可以接受预订。

风行销量同比小幅增长 全新MPV即将上市-图1

风行销量同比小幅增长 全新MPV即将上市-图1

风行8月销量环比增38% 景逸车型贡献近半-图2

具体至单一车型销量可以发现,景逸系列贡献了几乎一半的销量,占8月份总销量的48.1%。菱智紧随其后,8月销量为6017辆,同样是东风风行的主力车型。

风行销量同比小幅增长 全新MPV即将上市-图2

目前东风风行品牌旗下共有2款轿车、4款SUV、4款MPV共计10款车型在售,其中景逸系列占据了一半比例。到2016年年底前,东风风行还将推出菱智F500、2017款风行CM7和全新景逸X5三款车型。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文征在讨论环节中发言-图1

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文征在不久前举行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表示:“我们会把饱和营销作为公司今年的三大重点任务之一。”也就是东风汽车在注重推出新车、增长销量的同时,更加注重引导老客户、承接老客户,通过老客户来发展更多的新客户,不断的为品牌、为销量而服务。(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