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启辰R50X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广州启辰R50X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2016-09-07 10:00: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佳   编辑:李婕婕   

广州启辰R50X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图1

【网上车市广州站讯】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启辰东风南方广辰专营店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启辰R50X全系任一款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0.8万元的现金优惠,另获赠价值3千元大礼包。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库存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动精英型2016款 7.7 6.90 0.80 现车供应
1.6L自动精英型2016款 8.6 7.80 0.80 现车供应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辰R50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整体外观上,R50X和普通版本的R50造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然是短车头、高车身的设计。最大的好处是在于能够在不大的尺寸里面尽可能创造最大的空间感。在车顶的上方新增加了行李架,以及加入了黑色塑料所围绕的套件。

东风日产-启辰  1.6L 中控台整体

内饰造型与启辰其他车系如出一辙。纯黑的配色加上亮银色的面板,斯文得体的同时也不失稳重。无论对于年龄稍长的长辈或者是追求时髦的年轻人都符合。座椅面料也有所改变。从之前的绒皮或者是真皮,改成现在黄色和深色面料配合。很有青春活力,年轻人应该会很喜欢。

东风日产-启辰  1.6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东风日产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经过调教后,油耗相比起改款前的车型还要再低一些。

编辑点评:启辰R50X是在R50基础上改进而来,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是R50的跨界版车型,该车装备了黑色车身大包围、前后防护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0.4万元优惠,还没买车的您不要再错过机会了!【网上车市广州站】

广州东风南方广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东风南方广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20-6660022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大龙街傍江西村10号(城市花园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