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税费全免 火力齐开 朗动79800元起购

税费全免 火力齐开 朗动79800元起购

2016-09-06 15:2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余皓   

追女神真的那么难吗?想起电影《陆垚知马俐》里,男主角追求女主角时的“表白恐惧症”,当你张不开嘴时,行动才是最好的表达。这个夏天高温难耐,暴雨说来就来,这个时候送女神回家才是王道。而你要如何把女神毫发无损的送回家呢?

北京现代“税费全免火力全开”,任你选择!

税费全免 火力齐开 朗动79800元起购-图1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经销商了解到:北京现代推出:“税费全免,火力齐开”大型促销活动,SUV旗舰版税费全免,还有朗动79800元起;详情请咨询当地4S店

全新途胜—自由本能

用 自然美学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风勾勒形体,将自由的野心融入每一处设计。高档的金属材质使整车之感与档次大幅度提升。排气管采用了独特的菱形设 计,与整车硬朗风格相吻合。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为车辆提供强劲动力,让您在户外任意驰骋,追梦远方。

税费全免 火力齐开 朗动79800元起购-图2

ix35—合资品质自主价

超 前的设计让ix35的外观即使在目前仍然足够吸睛;2.0L和2.4LNu系列发动机也为喜欢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消费者保留了不同的选择;一键启动、柔性转 向、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8向电调加热/通风座椅、ESP+TPMS+ESS等诸多安全和舒适配置,在和同级竞品的对比中依然不落下风; 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也成为ix35继续热销的重要保证。

税费全免 火力齐开 朗动79800元起购-图3

ix25:时尚动感有个性

作 为北京现代的首款个性小型SUV,ix25上市即受到热捧是有原因的。比如个性、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包括全景天窗在内的12项同级车中的独有配置,再加 上技术成熟的1.6L和黄金动力2.0L两套动力总成配备,既能满足消费者的都市行驶需求,又具备越野性能。如果平时你只是小两口甚至是单人出行,又或者 你希望车子能展示你自己的独特个性,那么ix25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税费全免 火力齐开 朗动79800元起购-图4

   辽宁通孚兴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4-88110888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