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奔驰前8月在华销量大增 国产车销量提升

奔驰前8月在华销量大增 国产车销量提升

2016-09-06 18:35: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2016是奔驰在华的“密集投放年”,凭借着GLE插电混动版、E级轿跑和C级轿跑等新产品的陆续投放,使奔驰在华的销量实现了稳步增长。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今年前8月,奔驰在华累计销售303,619辆(含smart),同比增长32%。得益于本土化战略的全面推进,未来奔驰将有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实现国产,助推销量。

奔驰前8月在华销量大增 本土化战略升级-图1

奔驰前8月在华销量大增 本土化战略升级-图2

据奔驰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相比去年同期的230,014辆,同比增长32%,形成了数月保持30%以上的连续增长。需要指出的是,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于8月末上市,新车售价43.68万元起,接下来有望凭借售价和品牌影响力等优势,助力奔驰在华获得更好的销量变现。

奔驰前8月在华销量大增 本土化战略升级-图3

德系三强“奥迪宝马、奔驰”,均通过不断推进本土化战略,今年前8月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的销量增长。根据奥迪、宝马、奔驰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奔驰以32%的销量增幅位居三强之首,而宝马、奥迪分别以10%和8.8%,分列二三位。在累计销量数字上,奥迪前8月仍然以384,151辆的成绩排名第一,宝马(含MINI品牌)在华累计销售超33万辆紧随其后。

奔驰前8月在华销量大增 本土化战略升级-图1

 此前,戴姆勒在技术共享上谨小慎微,使其在华逐渐落后于其它豪华品牌的脚步。为了更高效地开发中国市场的潜力,戴姆勒将奔驰高级设计中心从日本转移到北京,加之与北京股份增加投资40亿元人民币的框架协议的签署,更使本土化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奔驰前8月在华销量大增 本土化战略升级-图4

戴姆勒股份公司首个海外发动机制造工厂—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于2013年底正式投产,一期规划产能25万台。该发动机工厂能够兼顾双涡轮发动机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同时生产,生产重心集中在四缸发动机M274系列、M270系列及六缸发动机M276系列。随着双方增资协议的签署,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在技术和产能等方面有望进一步提升,进而确保奔驰在华的品牌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