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款起亚Rio GT官曝光 动力输出180匹

新款起亚Rio GT官曝光 动力输出180匹

2016-09-12 09:00:32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起亚官方公布了其2017款Rio车型,随后,根据外媒消息称,起亚已经证实了将在其Rio产品线中中推出GT车型的消息,作为起亚Rio产品线中的高性能车型,它是继起亚推出其cee’d GT车型之后,计划推出的一款体型更小的GT车型。

作为大众Polo GTI福特嘉年华ST的竞争车型,它将基于起亚第四代的Rio车型打造,从其内饰和外观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它的定位也将更高一些。另外,起亚Rio GT车型的外观也更具攻击性,将采用充满肌肉感设计的前保险杠设计。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它采用了起亚现有的4点矩阵式日间行车灯设计风格。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它的双色合金轮毂设计来自起亚的cee’d的设计(前18英寸,后16英寸,红色卡钳设计),此外,在排气管的设计方面,虽然在渲染图中并没有体现,不过根据起亚cee’d的设计风格,它很有可能会采用双边双出的设计。

作为一款GT车型,在车辆的悬挂方面其他Rio GT的调校将会偏硬一些,借助于其紧凑级的车身设计,在车辆的操控方面将更加的灵敏。目前,关于其车辆的动力配置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外媒的推断,新款的起亚Rio GT将会采用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动力在180马力左右,虽然在输出动力方面,相比大众Polo GTI福特嘉年华ST并不占优势,但是在售价方面相信起亚Rio GT将会便宜不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