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腾势“长待机”车型年底上市 性能提升3成

腾势“长待机”车型年底上市 性能提升3成

2016-09-06 10:4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董晓阳   

如今不少传统制造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加入到新能源汽车行业中来,再加之特斯拉的介入,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热闹的“不亦乐乎”。腾势汽车新近发布了“腾势400”,这台全新升级的电动车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严琛女士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年底前腾势还将在9个城市增加16家经销商。众人拾柴火焰高,整个市场有丰富的车型供大家去选择,才能启发起大家的购买力。”

腾势新电动车年内上市 经销商数量翻番-图1

腾势新电动车年内上市 经销商数量翻番-图1

业内人士预测,新能源今年销量有望实现翻番。然而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生产17.7万辆,销售17.0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25.0%和126.9%。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市场还处于靠政策驱动购买阶段,在严琛看来,政策的变化会影响新能源车的市场表现,长远来看新能源车要占领市场还是要靠产品的实力说话,“要拿出质量更可靠、更有性价比、竞争性更强的车到市场上,大家必须要推陈出新才能赢得市场。”

腾势新电动车年内上市 经销商数量翻番-图2

腾势400就是根据目前在售的腾势推出的升级版车型,续航里程由现在的300公里提升至400公里。而车重仅增加了13公斤。严琛说:“1%的重量增加带来33%的续航里程提升,这是客户的需求,也是腾势为之努力的体现。”

腾势400提供全新的智能APP,消费者通过App可以实现行程规划、远程预约充电、远程智能座椅加热控制、远程智能空调控制、远程查看并控制车窗车门情况、显示行车轨迹等多种智能化功能。除了提升续航里程,腾势未来产能还更加智能化。“现在新能源本身给整个产业发展进度带来了无限想像空间,腾势纯电动汽车是当前市场上品质、性能最优、而且是安全、可靠性最好的产品。但是确实智能化方面有很多的进步的空间,包括互联网娱乐功能,包括智能驾驶等等都可以在腾势纯电动汽车上有所体现。”严琛说。

腾势新电动车年内上市 经销商数量翻番-图1

根据腾势规划,今年销量要比去年翻番,达到4000-5000辆。腾势的新销售网络渠道到年底将实现突破。目前,腾势经销商主要是覆盖在北、上、广、深为中心的周边核心城市。“这些城市推广新能源的意向和消费者对新能源的接受度都是比较高的。目前我们也在增加渠道的渗透,比如今年年底我们会增加9个城市共16家店都会开业。”目前腾势已经在9个城市设立了13家经销商,这意味着今年腾势经销商渠道实现翻番。

在营销战略方面,腾势将继续强化品牌的知名度,推行“体验营销”和“精准营销”。今年北京车展,腾势推出“新动生活”解决方案,从超凡体验、智能出行、便捷充电、尊享服务四个方面解决消费者对纯电动车辆用车时的顾虑,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腾势推出品牌体验中心,提供租赁和试驾服务。(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