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

2016-09-06 07:0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知豆在推出D2后,未来还将推出一款D2升级版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知豆汽车官方获悉:知豆D2S将于9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形似smart,不仅在外观上相比现款D2而言有很大变化,更在在配置上,做了进一步丰富。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1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1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2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3

D2S采用了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车标从以前的绿色改为黑色,外观多处细节采用镀铬装饰,整体质感得到显著提升;前大灯组内的蓝色透镜,格外醒目。保险杠上方的雾灯造型改为了三点式罗列两旁。后保险杠是新车尾部变化最大的地方,现款D2尾部看起来十分厚重,而D2S则更为凹凸有致。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4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5

内饰上,D2S做出了很多调整。除增加了双色内饰配色外,换挡方式也升级成了旋钮式换挡方式;此外例如门内把手、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进行了亚光和镀铬处理,多功能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使功能更完善。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6

知豆DS2定位年轻消费人群,针对年轻人越来越高的科技配置需求,知豆在D2S上进行了丰富。首先,新车采用了全新首页,使功能按键一览无遗;语音控制系统,增加了使行车过程中的便利性;车载微信功能可通过语音回复即时信息。此外,D2S具备远程控制功能,升级版豆伴系统可同步显示门锁、空调及后备箱状态。

知豆版“smart”配置升级 将于9月12日上市-图7

新车沿用了知豆D2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达95Nm,等速续航里程为180km。(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