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DS五年推6款车型 含多款SUV等大型车

DS五年推6款车型 含多款SUV等大型车

2016-09-06 11:0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经伟   

DS五年推6款车型 含多款SUV等大型车-图1

DS曾经是雪铁龙品牌旗下一款轰动世界的车型,但由于一些原因不得不停产,2009年雪铁龙重新启用了DS并将其定位为高端子品牌。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普华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提到:“我们现在这个时候是处在第一个阶段最末的时期,我们第二个阶段正式的开始是DS第二代产品上市的时候这个周期。”根据规划,DS品牌将在2020年前推出6款全新车型,包含两款SUV,覆盖更大范围的市场。

网上车市: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我们这次成都车展有带来哪些车型,有什么样的亮点?

普华杰:在成都车展我们有4款销售的车型,我们是把这4款的量产车型全部带过来了。它包括DS 5DS 5LSDS 6,还有DS 4S,这4款车型,我们希望通过完整的产品线的体现,能够再一次给成都的用户带来关于DS品牌我们最直接的观感,包括我们从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和人性科技方面有完整的体现。

网上车市:我们谈到豪华品牌,很多人一说就会想到一个词来概括它就很有那个特点。我们的DS品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让人一说到这个品牌,它是这个特色?

普华杰:我认为第一个这个词的话一定是前卫,这个SPIRIT OF AVANT-GARDE其实是一个法语词,为什么讲前卫呢,因为DS品牌在60年前开始诞生,在那个时候已经在那个时代是最为前卫的一款产品并且延续至今,我们依然将前卫视为我们最为重要的精神,而且DS也是唯一一个来自法国的豪华品牌。其实汽车市场里面我们可以说出好几个甚至十个左右的豪华品牌,但是来自法国的只有DS。

另外一个词我想强调的是独树一帜,独树一帜的话我们可以从设计,我们的工艺,包括我们的科技层面的话都会有一个很好的体现。而且这个独树一帜我认为不仅仅从感性的可视的层面上,更多的是DS品牌我们来中国之后短短的4年时间我们所发展的历程,我们发展的速度,我相信别的品牌跟我们比起来我们依然是独树一帜的。4年时间我们已经拥有4款产品,超过100家经销商网络,包括我们给所有的客户传递的理念我认为整体的第二个词会是独树一帜。

网上车市:刚才你也谈到我们DS品牌是一个有60年历史的品牌,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是有历史沉淀的,您认为这种历史底蕴是如何融入到我们产品的设计中,怎么体现在我们的产品上呢?

普华杰:如果我们要讲到历史传承给我们今天带来了什么影响或者给我们传承了哪些东西的话,我相信前卫的精神一定是的。在1955年DS第一次亮相的时候已经从它的整个造型当时已经是轰动一时。这么多年过去我们的产品肯定发生了变化,我们的技术肯定也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是不变的是说我们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一直秉持这样的精神打造设计我们的产品,并且我们一直是唯一的来自于法国的豪华品牌,我们一直都在坚持前卫这个理念,并且从我们的现有产品里面的前卫来讲一直都是这个品牌我们所传承的这个精神,也是一直没有变的。

网上车市:我们的豪华品牌除了DS,也是一直在发展,特别是在当代中国市场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市场,很多豪华品牌都加大了力量投入,我们DS进入中国4年多了,有进步也有发展也有一些徘徊,你认为我们在中国市场上会有像一些豪华品牌会有国产化或者不国产化的话也会推出一些本地化的配置或者设计研发,我们DS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样的规划就是本土化迎合消费者?

普华杰:一个品牌它在一个新的市场上面发展肯定要经过很多阶段的。在3年前我们已经开始了国产化,我们当时在2013年9月27号当时在深圳生产的DS5已经上市了。现在我们在下面你看到这4款产品全部都是国产化的,当然对于这个市场的研究,对于这个市场的学习,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偏好,我们一直都是在努力的进行对市场的调研和学习。而且在我们的深圳工厂也设了我们的研发中心,我们在中国设一个DS品牌的研发中心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并以最快的速度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研究并且在我们未来的产品和发展策略上面进行研究和发展,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中国DS的发展,我们前面4年可以看成是第一个阶段,我们本地化生产,尤其对于研发是非常重要的一块我们都有落实。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我们的品牌的知名度。从今天到4年前我们进入中国应该没有什么中国消费者知道DS这个品牌的,现在通过我们调研数据显示在豪华汽车市场里面的话,现在三分之二的客户已经知道了DS这个品牌,我们在过去4年我们从我们的研发能力和市场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推动,让消费者首先要知道认识这个品牌,然后有更大的动作。而且像我们在中国所发展的经销商网络渠道它也是最好的平台和载体将DS观念定位展示给客户,同时也是了解中国客户最佳的地方。前面4年的第一个阶段我们已经比较圆满的完成了,后面我们会持续的秉承这个理念把DS的理念带给中国的消费者的客户。

网上车市:刚才说了我们现在是属于第一个阶段也完成了,接下来我们有什么样的阶段规划,比如第二个阶段大概到哪年?大概有什么样的规划和预期?

普华杰:我们现在这个时候是处在第一个阶段最末的时期,我们第二个阶段正式的开始是DS第二代产品上市的时候这个周期。那么就会从2017年底或者2018年才会有一个开始。在第一阶段个末期我们主要做的工作是什么呢?客户体验的层面和网络发展的层面,是我们现在工作当中最为重要的部分。在过去4年我们在全国发展了超过100家营销网络网点,主要的一线城市100%覆盖,我们还要继续扩展的,尤其在二三线城市网点的铺设,对于客户体验这个环节我们希望着力更大的提升。因为我们希望能够将属于DS品牌产品的理念,产品的服务,让客户能够感知到DS的豪华,这个是我们接下来的工作的重点,而且对于DS品牌来讲永远是质大过于量本身的,这是我们豪华品牌本身就应该要去履行的最为重要的理念吧。我们对于量是一个标准,但是质量更重要,就是客户如何感受这个品牌,客户如何体验这个品牌是最重要的事情。

网上车市:今年已经到8月份了,我们前面8个月的市场销量表现怎么样?然后对今年后期的预期是怎么样的?

普华杰:1到8月份我们可以这样子形容,1到8月份总的成果还是和我们今年1到8月份所付出的是一致的。从剩下的几个月来讲对每个厂家来说都是最为关键的几个月,因为销售旺季已经开始了,而且今年下半年就是销售的旺季,我相信从7、8月份来看市场回暖的速度比我们之前预期要好的。今年1.6T以下的购置税减半政策会结束,所以我相信还是会引来一波购车的热潮。DS我们把本来要执行的Q4相关的计划,尤其销售计划我们提前从9月份开始。因为金九银十,我们希望借助成都车展打好今年最后几个月最漂亮的一仗。(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