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东风本田陈斌波解读竞瑞 专为年轻人打造

东风本田陈斌波解读竞瑞 专为年轻人打造

2016-09-06 21:2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董晓阳   

东风本田陈斌波解读竞瑞 专为年轻人打造-图1

2016成都车展,东风本田带来了一款全新产品——竞瑞。Gienia竞瑞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掀背车型。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网上车市表示:“、竞瑞(GIENIA)是东风Honda所有车型中最年轻的家族成员,面向最年轻的消费群体,是东风Honda年轻化的代表之作。”新车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上车市: 东风Honda推出竞瑞(GIENIA)这款车,是基于什么样的背景和考虑呢?

陈斌波:1、中国汽车市场中体量最大的细分市场就是中级车市场。虽然这个市场竞争激烈,但是仍有潜力可挖。

2、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呈现年轻化趋势,85/90后成为主力消费人群。车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个性的体现。个性化成为目前年轻人越来越重要的消费需求。

3、东风Honda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发现85/90后年轻消费者实际上对于传统意义上的中级车是缺乏好感的,这就要求我们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

4、竞瑞(GIENIA)的推出,以时尚新锐的靓丽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宽敞的空间布局,跨越了传统车型的区分模式,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引领时尚个性中级车的新风尚

网上车市: 竞瑞(GIENIA)和Honda之前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造型非常相似,它们是什么关系?

陈斌波:早在2014年的北京车展上,Honda就发布了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概念车Concept B。而此次亮相的竞瑞(GIENIA)正是基于此概念车,并针对85/90后年轻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量产车型。它跨越了传统车型的区分模式,多方面、全维度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真正实现价值感、空间感、体验感的全面越级。

网上车市: 对于竞瑞(GIENIA)这款车,东风Honda是如何定位的,又如何与竞品形成差异?

陈斌波:1、竞瑞(GIENIA)是东风Honda所有车型中最年轻的家族成员,面向最年轻的消费群体,是东风Honda年轻化的代表之作。

2、竞瑞(GIENIA)定位为东风Honda首款越级掀背车,是最具个性的一款车型。相比传统的四门设计,竞瑞(GIENIA)的掀背造型不但改变了车顶至车尾设计,获得了更为时尚个性的新锐外观,更是为车内空间的使用带来了多样的可能性。同时还拥有人性化的空间布局,以及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全方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网上车市:导入竞瑞(GIENIA)这款新车的战略意义什么,对这款车的表现有何期待?

陈斌波:1、作为东风Honda首款掀背车,竞瑞(GIENIA)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东风Honda在轿车领域的产品线。

2、竞瑞(GIENIA)完全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符合85后、90后新生代年轻人讲求个性、独特的喜好,将进一步强化东风Honda对年轻消费人群的影响力,并引领时尚个性中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新风尚。

网上车市: 竞瑞(GIENIA)这款车是针对85后和90后消费者,在这款车上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陈斌波:1、需求上:85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迅速崛起,初入社会的他们积极进取,渴望挑战自我,对车型外观造型、空间布局和科技配置都有自己的要求。

2、产品上:竞瑞(GIENIA)在研发之初便深入了解中国年轻化和个性化的市场趋势,以及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竞瑞(GIENIA)以其以时尚新锐的靓丽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宽敞的空间布局,跨越了传统车型的区分模式,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渴望突破的需求,实现了对既有生活、既定人生的越级。(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