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

2016-09-05 16:4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德意进口大众4S店获悉,大众辉腾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19.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大众辉腾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大众辉腾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9-05 - 2016-9-11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商务型2015款 79.58 62.48 17.10 店内上保险
3.0L 自动精英定制型2015款 88.68 69.48 19.20 店内上保险
3.6L 自动尊享定制型2015款 99.88 85.80 14.08 店内上保险
4.2L奢享定制型2015款 149.98 138.00 11.98 店内上保险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辉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大众辉腾车型介绍: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

大众辉腾的车身长度为5.175米,宽1.903米。钢质零件均100%镀锌,车门以及后备箱盖均为铝质。大众辉腾车顶前置的轮廓,给人延伸和有力的印象大型外部后视镜,与车身和谐统一,底部安装了LED转向信号灯。另外,C柱向车后延伸的跑车时尚,也是辉腾独到之处。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

大众辉腾除了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外,我们找不到熟悉的大众元素。做工细致入微。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上乘木质饰面,仪表盘和仪表板中央的时钟边缘采用了铬金属镶边。大部分可以触及的部分都由真皮包裹。

大众辉腾限时优惠高达19.2万 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

大众辉腾上市的这款3.0L发动机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这款V型六缸FSI引擎正是新帕萨特的动力来源之一。这款发动机由大众汽车集团德国狼堡总部全新研发,最大功率为184KW/64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10Nm/3500rpm。转向助力功能均有搭载。

编辑点评:

近期,进口大众辉腾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19.2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德意进口大众

店面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内)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