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

2016-09-05 16:2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2016.09.05天气 晴

听说瑞虎7块上市了,网上车市厦门站的小编来到了厦门瑞德隆4S店试驾了一把奇瑞瑞虎7,那么这款车究竟怎么样,请跟随我的镜头一睹风采。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1

初见这台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漂亮。超跑颜色的外观让我的视线无法转移,虽然瑞虎7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视觉上看起来很宽大,也更有“范”。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2

既然叫瑞虎7,那么这台车上的“虎”元素自然少不了,正面看去就像是一只傲气的猛虎,两颗“虎眼”造型的大灯使得前脸更加的栩栩如生,而上面的日行灯便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3

同时,瑞虎7也采用了“上善若水”的设计理念,这点你在进气格栅上就能看到,涟漪的设计使得你在近看这辆车的时候觉得更具张力。(一颗摄像头隐藏在格栅下方)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4

后视镜上面也集成了一颗摄像头,使得停车的时候更方便安全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5

“虎”与“水”的设计在车尾同样找得到,尾灯采用了三个长方形的设计,离远看来更像是老虎的爪子,而他的尾部看起来更像是湖水流过岩石产生瀑布的效果,光滑,平整。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6

来到内饰,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像其他车型一样花哨,相反,给我的感受是简洁大方。同时撞色的搭配让内饰部分看起来更具品质感。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7

一块9英寸的触控屏镶嵌在上面,顺滑,不卡顿,因为是国产品牌,完全中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完全是按照中国人的逻辑设计,使用起来远比合资品牌好用。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8

同时,仪表盘的设计也可圈可点,采用8边形的的设计,速度表和转速表放在了仪表盘的两侧,中间部分是它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清晰。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9

座椅部分,质感很好,座椅宽大,支撑效果也非常不错,长时间驾驶腰、背也不会觉得疲劳。驾驶席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10

后排的空间相对较大,座椅角度设计的也很合理身高1米8的小编坐在后面没有感觉丝毫的不适,同时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使得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大大提升。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11

后备箱的设计较为宽大,平整,同时前排座椅也支持放倒以增加储物空间。

到了试驾的时候了,身处于嘈杂的市区,当车窗完全关闭的时候,让我感觉瞬间仿佛置身于安静的家中,不由自主的感叹:“现在的国产车越来越好了”。当给油的时候,得益于奇瑞全新设计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你虽然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但是你能感受到强烈的推背感,握住的方向盘也不忍放手。

未来派超动感SUV 奇瑞瑞虎7试驾评测-图12

同时身为SUV的瑞虎7,在过城市减速带的时候产生的颠簸可以忽略不计,也足以看得出这款车型的设计时的用心。

最后,感谢厦门瑞德隆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试驾车型。

推荐经销商:厦门瑞德隆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101号滨北汽车城18B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