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雷克萨斯8月销量暴增71.4% 单月销量过万

雷克萨斯8月销量暴增71.4% 单月销量过万

2016-09-05 16:06: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在豪华品牌中,第一梯队ABB”市场地位较为稳固,第二梯队的竞争日趋激烈。在今年销量“大战”中,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脱颖而出。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其8月销量已经破万,同比增长71.4%。按照这样的节奏今年完成10万销量目标问题不大。

雷克萨斯8月销量暴增71.4% 单月销量过万-图1

雷克萨斯8月销量增71.4% 单月销量过万-图1

雷克萨斯8月在华累计销量为10,828辆,同比去年增长71.4%,再次刷新在华单月销量记录。2016年前8个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达到67,224辆,同比增幅35.7%。经历了渠道、品牌形象的建设,今年雷克萨斯似乎找到自己的节奏,在车市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保持增速两位增长实属不易。

雷克萨斯8月销量增71.4% 单月销量过万-图1

车型上看,前8个月雷克萨斯ES累计销量为28,984辆,成为雷克萨斯旗下“最畅销车型”,其中8月累计销售4,768辆,占比近8月整体销量的一半;NX前8个月累计销量为19,429辆,在SUV市场逐渐提高份额;RX前8个月累计销量为10,886辆。两款SUV产品的精准投放在市场得到不错销量表现,这也说明雷克萨斯紧随国内车市潮流。

雷克萨斯8月销量增71.4% 单月销量过万-图3

雷克萨斯8月销量增71.4% 单月销量过万-图5

按照规划,雷克萨斯今年将冲击10万辆的销量目标,现已经完成67.22%。面对今年10万的销量目标,雷克萨斯除了新产品外,还从市场基础做起。目前,雷克萨斯在全国拥有160家经销商,年内将拓展至165家。在提升品牌力方面,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说:“我们将致力于提升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雷克萨斯将持续进行变革,让雷克萨斯创造出雷克萨斯独特的领域,并且在这一领域成为王者。”(网上车市 2016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