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

2016-09-05 19:5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公布了2016年前8个月的销量成绩单。今年1—8月,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售384,151辆,同比增长8.8%,已完成年度52万辆销量目标的73.8%。网上车市通过对奥迪过去三个月在华的销售业绩进行梳理后发现,公司同比增幅实现了持续增长。虽然在销量增速上不如对手梅赛德斯-奔驰那样耀眼,但更大的体量使奥迪依然可以在"BBA"三强中国市场中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图1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图2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图3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图4

2016年是一汽-大众的“发轫之年”,作为旗下的高端品牌,奥迪也推出了非常丰富的新产品,上半年主要以改款为主,新款奥迪A6L、奥迪2016款A3、新款奥迪Q3等“走量”升级车型悉数投放市场。

7月底,奥迪正式在中国发布了Audi Sport品牌,并同期宣布高性能旅行车RS 6 Avant、高性能轿跑车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与超级跑车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全面上市,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热爱极限驾驶的爱好者的胃口。

奥迪2016年年底前还将在华发布2款新车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奥迪 全新一代奥迪A4L 9月10日
奥迪A6L e-tron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Joachim Wedler)先生在谈到新车规划时说:“全新一代奥迪A4L会在9月份(已确定为9月10日)正式上市,对于市场又是一击重拳,该车作为我们在中国的核心产品之一,可以预见其对销量提升带来的有利影响。今年年底,我们将推出第一款国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6L e-tron,这款车型的推出标志着国产车型电气化生产的开始。”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图5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图6

将以第九代车型身份登场的全新奥迪A4L,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更为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考虑到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都有着“加长情结”,因此全新奥迪A4L重点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达到了2908mm。

全新奥迪A4L在内饰方面的提升更是显而易见。首先,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一代迈腾的贯通式前排空调出气口,流线型的设计使人在视觉上延伸了车辆的宽度,显得更加宽大舒适。其次,全新样式的盾形方向盘则重点强调了其运动属性,显示效果出众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极大地提升了全新奥迪A4L的科技感。

奥迪前8月销量持续增长 完成目标超七成-图7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发动机有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较现款车型有大幅提高。传动系统方面,第九代奥迪A4L将匹配全新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9秒,比第八代车型快了10%。(网上车市 2016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