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众进口施锐德:未来将推更多新能源车

大众进口施锐德:未来将推更多新能源车

2016-09-06 13:59: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经伟   

大众进口施锐德:未来将推更多新能源车-图1

今年上半年,大众进口汽车占进口车市场整体份额的5%。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对于大众进口汽车来说,未来我们会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持续投入,我们要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当中重要的参与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能源车型”大众未来将有7款新能源车型在华国产,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进行生产。

网上车市:大众进口汽车今年1-7月销售成绩如何?

施锐德:今年上半年,进口车市场整体比去年下降了8%左右,包括纯进口车和平行进口汽车。目前,大众进口汽车占进口车市场整体份额的5%,我们对于上半年的销售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实现了我们的预期。大众进口汽车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不断地调整产品战略。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将有新产品推出,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于下半年的表现我们同样持非常乐观态度。

网上车市:搭载1.4 TSI发动机的大众进口车型的市场表现如何?

施锐德:1.4 TSI发动机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发动机技术,目前消费者对于我们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有很浓厚的兴趣。为此,我们也组织了一系列的试驾试乘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1.4 TSI车型所带来的驾乘乐趣。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我们的1.4TSI发动机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未来还将进一步提升其能耗表现。

另外我们还要考虑总拥有成本。所谓的总拥有成本是指从汽车的购买,到后期的维修保养、日常用车、油耗等车辆生命周期中的全部成本花费。购买1.4 TSI发动机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免50%的优惠政策,我们的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来购买车辆;其次在保险、维修及保养等后期用车成本上,我们的1.4 TSI车型是目前最为经济实用的车型之一。并且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了车辆在其生命周期中所需保养的次数、项目以及相关的费用,让消费者可以更加透明的购车、用车,这样进一步拉近了我们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网上车市:想问大众进口汽车和合资厂商相比,在市场中所扮演的主要角色是什么呀的?

施锐德:在过去的二十到三十年间,中国的汽车市场实现了高速发展,这一趋势未来还将持续。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纷至沓来,在中国开展本土化的生产和运营,大众也有很多产品实现了国产化生产。

在未来的发展中,大众进口汽车将立足于我们现有的市场份额,不断努力,为我们的目标消费人群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大众进口汽车的目标人群主要都是喜爱进口汽车的消费者,他们身上有很多共性,渴望与众不同,希望获得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希望所购买的汽车产品在质量方面物超所值。不仅如此,他们更希望他们所购买的汽车在创新方面始终处于时代的前列。基于我们这些目标消费人群的共性,我们希望能更好地服务这些客户,进而不断扩大这个客户群体。

网上车市:随着国产化进程的加剧,未来的发展可能会越来越有挑战,大众进口汽车对此有哪些具体的措施来应对?

施锐德:大众进口汽车的客户群体的共性就是非常具有个性,他们希望与众不同,他们希望不走寻常路。我们已经关注到这一特性,今年上半年,我们已经陆续推出了几款不同的新的大众进口车型,以满足市场不同层次的需求。在下半年,我们还将推出更多新产品,不断满足我们广大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网上车市:对于西部市场,大众进口汽车有哪些发展举措?

施锐德:西区市场对大众进口汽车来说,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区域。截至目前我们在中国西部地区总共有30个销售网点,在成都有4个销售网点。我们和当地经销商有非常强大的合作,其中还有一些今天亲临我们的发布会现场,这也充分印证了我们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只要有客户需求的地方,我们就会进一步的覆盖,让我们优质的产品和便利的服务能进一步的走进用户。我们现在还在评估一些新兴的区域建立我们的销售点和服务点,覆盖更多地区,让更多消费者也能够享受到大众进口汽车的卓越产品和便捷服务。

网上车市:大众进口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的表现如何?

施锐德:大众进口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直是领先者。目前,我们已经有两款车在市面上销售:纯电动车electric up!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olf GTE,大家将在成都车展的展台上看到这两款车型。未来我们也有计划进一步的向大家推出新的车型。对于大众进口汽车来说,未来我们会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持续投入,我们要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当中重要的参与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能源车型。

网上车市:请问如何看待未来的市场发展,以及大众进口汽车在市场上有哪些优势?

施锐德:对于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充满信心。现在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60%都是SUV车型,大众进口汽车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第二点,随着二胎政策的实行,我们推出了适合于大家庭的MPV车型。大众进口汽车很多的目标消费群体,喜欢引领时代的潮流,喜欢高品质的产品,我们不断地推出符合他们喜好的不同车型,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

在技术方面,我们拥有大量的技术优势,包括舒适性、安全性、互联性等方面。在互联科技方面,大众汽车车联网可以确保我们的呼叫中心全天24小时在线,客户可以随时通过一键式的呼叫轻松获取服务。当车辆出现紧急事故,安全气囊弹出,车辆会自动触发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在联系车内用户无反馈的时候,将直接根据车辆定位联络紧急救援机构,从而为用户安全保驾护航。

强大互联技术和从容驾驭感受,可以帮我们牢牢锁定大众进口汽车在进口车市场当中的份额。我们也有信心,未来这一市场份额还会持续增长。

网上车市:目前,大众进口汽车在自动驾驶方面发展如何?

施锐德:关于自动驾驶,根据我们现有拥有的科技,我们可以把驾驶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包括ACC、换道辅助系统等进行结合,从而实现自动驾驶的基本功能。同时,如果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整个系统监测不到驾驶员的双手行为,车辆会自动行驶刹车的功能。目前我们正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进行一些相关的测试和研究,上述的自动驾驶功能在某些发达地区已经可以实现。但如果去到内陆或偏远地区,特别是某些道路规划不健全的地方,比如说道路的划线不是很清晰,可能会对车辆系统判断带来一定的影响。我们还在极力的研究和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认为安全是最重要的,不仅对于车内人员,我们对于车外人员的安全也是非常关注。我们做了很多安全相关的技术工作,为每一个交通参与者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

网上车市:巴西奥运会刚刚闭幕,您之前在巴西工作过,在您眼中中国和巴西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施锐德:中国非常的现代化,我在北京、上海都工作过,我很享受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大众进口汽车在中国有一支非常好的销售团队,年轻充满活力;我们的网络渠道合作也开展得非常顺利,我们经销商很敬业,拥有非常专业的素质。这一点是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服务人员所不能比拟的。

网上车市:除了销量之外,品牌品质也很重要。对于大众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您是怎么考虑的?

施锐德:在工程技术方面,大众一直以精湛技艺与卓越品质闻名于世,我们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们刚刚提到了总拥有成本,就是从汽车购买、持有,到售后、二手车买卖全过程中的成本花费。比方说有些消费者可能会去一些非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的维修店进行车辆维修,虽然看起来维修费用相比授权经销商店要便宜一些。由于汽车维修保养的处理对象都是由精密技术构成的软硬件,需要拥有相关的知识专业品牌授权技术人员才能提供专业的服务。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的经销商店在服务过程中,始终秉持安全至上的原则。

我们通过调研发现,经正规保养渠道进行维修保养的汽车在二手车残值率上比经非正规渠道维修保养的汽车平均要高10%。并且正规授权渠道能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和用户体验。我们希望不仅从销量的角度,更能从用户体验方面提升大众进口汽车的品牌。(网上车市 2016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