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江淮李建华:中等收入人群将成消费主力

江淮李建华:中等收入人群将成消费主力

2016-09-05 10:2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佟闻丰   

9月2日,在新华社与网上车市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现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谈到:“我们从战略上可能还是要瞄准一个最广大的群体,就是中等收入的消费人群,这可能是中国未来最有前景的消费人群。”

中国的汽车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这么多年中国品牌有一个非常大的进步,以前一提到中国的车,最早的时候大家觉得没有面子。再过一段时间好像只有六、七万以下的品牌是中国的,七万以上的就没有了,但是今天大家并不这么认为。是因为中国品牌汽车确实实现了品质向上突破,不仅是10万以上,甚至15万以上还是非常多的,代表了一个中国品牌汽车整体向上的趋势。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就是一个更大幅度的选择,我们从战略上可能还是要瞄准一个最广大的群体,就是中等收入的消费人群,这可能是中国未来最有前景的消费人群。

江淮李建华:中等收入人群将成消费主力-图1

作为中国的品牌更多的是要找到最广阔的一个市场,在哪个地方投放我们的产品。但是它会受几方面因素的制约。很早的时候产品理念是很大的制约,大家觉得有产品就行。后面走过一个阶段,可能是技术,最后可能要突破的是文化。我相信未来大家消费一定是更务实,更理性。我们要找到消费者最愿意选择的市场,然后形成我们自己的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