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新款标致308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新款标致308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2016-09-12 09:00:45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新款标致308的路试谍照,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保持了高度一致,仅针对外观方面的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预计其将于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仅对前保险以及格栅进行了局部伪装,通过对比现款车型可以发现,新车的格栅由之前的横条幅格栅变为现在的矩阵型格栅,前大灯外观进行了轻微调整,前保险杠造型预计会进行重新设计,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五幅轮圈,其他方面目前和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其燃油经济性有可能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作为参考,在2016北京车展推出的全新308 GTi搭载的是一款1.6THP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