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斯柯达Kodiaq RS最新预告图 更加运动

斯柯达Kodiaq RS最新预告图 更加运动

2016-09-12 09:00:50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继前不久斯柯达Kodiaq的渲染图及一组该车型在纽伯格林的最新路试谍照的曝光之后,近日又有国外媒体报道了全新斯柯达Kodiaq RS的车型预告图,据悉,新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是以Octavia RS概念车为原型,将采用与大众新途观西雅特Ateca相同的平台打造,最早或将2020年开始亮相。

定位方面,新车属于一款紧凑级SUV,设计尺寸相比现款稍大一些,相比高尔夫GTI,新车设计的更加注重实用性,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3等优雅的运动型越野车。同时未来将提供5座版和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斯柯达Kodiaq RS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上强化了光影的效果,但整体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新车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狭长的大灯与全新速派颇有几分神似,下沿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灯腔内下表面的纵向LED光导饰条,不仅犀利更富有科技感,顶配车型更将配备全LED大灯。

车身侧面部分,斯柯达Kodiaq RS的车身线条平直、硬朗,整体看上去十分修长,为车内7座布局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尾部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与全新速派的风格相似,尾灯中同样使用了LED灯组。另外,新车内饰部分还将采用桶形座椅和商标打孔真皮方向盘。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包括1.4T汽油发动机和1.6TDI及2.0TDI柴油发动机。同时由于车身重量达到1.7 吨,所以新车还将提供一款2.0升TSI 发动机供以供选装,其最大输出功率从220马力增加至310 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另据悉,新车会把前驱将作为标配驱动形式,高配车型将采用四驱形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