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路虎加速本土化 每年至少推1款国产车

捷豹路虎加速本土化 每年至少推1款国产车

2016-09-05 06:3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8月29日,捷豹首款国产车XFL上市,国产车和进口车“并驾齐驱”。成都车展期间,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与网上车市进行了深度交流,胡俊表示目前捷豹路虎正在加大国产车项目的投入,会以每年一款国产车的速度投放,在渠道网络上也在积极拓展,为国产车和进口车的销售打好基础。

捷豹路虎加速本土化 每年至少推1款国产车-图1

每年一款国产车 捷豹路虎加速本土化进程-图2

从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正式投产到现在已经陆续推出了三款车型,包括揽胜极光发现神行和刚刚推出的XFL,国产车对捷豹路虎越来越重要,基本上占到整体销量的一半。捷豹路虎未来会持续保持每年一款国产车的节奏满足市场需求,扩大本土化进程。

每年一款国产车 捷豹路虎将国产小型轿车-图1

产品的快速导入离不开渠道网络的快速推广,捷豹路虎规划到2017年春夏季从现有的208家经销商拓展至230家,预计在2018年还将增加40-50家。包括进口车在内,经销商层面的建设一定程度上会带动捷豹路虎销量的增长。

每年一款国产车 捷豹路虎加速本土化进程-图1

在推进本土化建设的过程中,捷豹路虎将还百分百还原进口车型的操作性,运动性和优雅的外形设计。针对进口车的性能等因素捷豹路虎在常熟工厂加大投入,包括引进全铝车身技术,投资建设了全铝车身车间。未来旗下国产车型均会保留75%铝制车身的特点,还将调查市场对捷豹车型的接受程度,考虑并选择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进行国产化。

每年一款国产车 捷豹路虎加速本土化进程-图2

在市场营销思路上,捷豹路虎早在2012年就开展了发现无止境的创新性活动,让媒体、消费者甚至包括一些潜在用户均参与其中,将路虎探索精神的核心理念传递给消费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力,在市场销量上也起到了一定作用。(网上车市 2016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