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

2016-09-05 06: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付博   编辑:付博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1

九月二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产品,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车-科沃兹。科沃兹的定位低于科鲁兹,它的出现将进一步提升雪佛兰在紧凑型车市场的战斗力,而科沃兹凭借着高颜值、厚道的配置和令人满意的价格,一上市就受到了广泛赞誉,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要看看,它究竟本领如何?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2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3

动力足够日常使用 静音性有待提高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4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5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6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7

高颜值的买菜车 雪佛兰科沃兹怎么样?-图8

科沃兹的驾驶感觉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惊喜,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家用车,动力够用,省油,这才是要点。你并不能期待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会给你带去什么驾驶快感,你要做的就是平稳安全的驾驶,这样才能让你的家人在后排安心。车辆的静音效果确实还需要提高,当速度提高时,轰鸣的发动机和胎噪有点辣耳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