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郑州将再推3款SUV 目标年销量15万

海马郑州将再推3款SUV 目标年销量15万

2016-09-05 07:0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海马S5月销量持续过万,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份额逐渐提升。按照规划,今年海马郑州将提升销量目标至15万辆,同时还将对SUV市场进一步布局。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向网上车市透露,由于海马S5的出色表现,公司将今年销量目标定为15万辆,明年将再推出三款SUV,其中一款小型SUV主要面向年轻消费市场,可弥补在该细分市场的产品空白。

海马郑州年内冲15万辆 明年再推3款SUV-图1

海马郑州年内冲15万辆 明年再推3款SUV-图2

2016年海马郑州基地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海马S5销量达58,040辆,同比增90.7%,占企业整体销量的68.3%。面对销量的快速增长,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我们看待市场比较冷静、客观。不是单纯的去看销量增幅的数据,更多看的是数字背后的一些思考,因为海马毕竟基数还是小。”

海马郑州年内冲15万辆 明年再推3款SUV-图3

销量的快速提升离不开渠道的建设和营销体系,海马郑州目前传统经销量渠道共计323家,一二线城市百分之百覆盖,三四线城市覆盖率达70%,未来还将继续拓展。在电商平台规划上,数字营销更多面向年轻消费群体,起到精准传播的作用。营销层面上,海马未来的产品将更多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此外还将针对年轻人推出一系列购车金融方案。

海马郑州年内冲15万辆 明年再推3款SUV-图4

SUV产品的热销,推动海马郑州销量增长,在新产品规划中,企业将聚焦SUV市场。刘海权表示,海马全新小型SUV—S3和2017款海马S5将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7座中型SUV—海马S8也将择机上市,形成对主流SUV市场的全面覆盖。

海马郑州年内冲15万辆 明年再推3款SUV-图5

海马S3市场定位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765*1625毫米,轴距2560毫米。外观上,海马S3借鉴S5的家族式元素,不规则进气格栅个性十足;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中控液晶屏周边大量采用银色装饰,营造硬朗的中控风格。主要配置将配备全景天窗、倒车雷达、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同级领先配置。动力搭载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