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四川野马-郝光华:中国品牌必须形成合力

四川野马-郝光华:中国品牌必须形成合力

2016-09-03 22:4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9月2日,在新华社与网上车市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现场,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野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郝光华在讨论环节中发言谈到:“中国品牌必须要形成合力,在中国建立一整套非常完善的供应商体现,包括我们的品质管控体系。

现在就是中国自主品牌重生最佳的一个时机,要做好这个首先是要苦练内功,刚才很多老总做提到1.0时代是做性价比,性价比很多是带来价格的竞争,带来价格的竞争会带来我们的合作伙伴,有时候我们的经销商也好,我们的消费者也好,在牺牲他们利益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野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郝光华在讨论环节中发言-图1

那怎么抓住机会,我说一下野马汽车,我们去年完成了4万多台的一个销量,对我们来说我们的增速达到230.9%,今年1到6月我们达到107%的增速,也说明我们也在自己创造机会,从内部进行突破。

中国品牌必须要形成合力,在中国建立一整套非常完善的供应商体现,包括我们的品质管控体系。另外在营销推广,自主品牌已经做得不错了,很多品牌都是做得很优秀,很棒的。无论是我们的生产设备、制造工艺,包括营销推广我们都已经具备了一定实力,所以我们不能往下走,要往上走,要抓住这个机会。

作为野马汽车,我们去年也提出了我们的标准,我们提出了“野马汽车,良心质造”,我们的目标,我们的野马梦。我们相信前面的中国自主品牌的老大哥都已经给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野马汽车也会迎难而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