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凯翼-黄招根:中国品牌汽车要落在质量上

凯翼-黄招根:中国品牌汽车要落在质量上

2016-09-03 22:3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9月2日,在新华社与网上车市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现场,凯翼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在讨论环节中发言谈到:“我们提出来叫质价比,其实是聚焦在质量上面。再不做质量,品质的提升就是一个问题。

我们看出来互联网改变了生活,传统的汽车企业也要转型,所以凯翼的定位很清晰,凯翼汽车对外很少讲战略,就是一句话,年轻人喜欢的互联汽车。

凯翼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在讨论环节中发言。-图1

我们是基于成熟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些技术的基础上,专注做智能互联这块。我们认为智能互联起码应该包括几个,第一个是“云”,我们的凯翼X3,应该包括第一个,汽车上网,所以我们卖的每一个车都有3G、4G上网卡。

第二个是搭建一个平台,在上海成立了一个智能互联研究院。我们现在是做的第一代产品,我们希望未来在近几年我们先是第一代,再过两年是第二代,就是车联网能够真正的做起来。

刚才说的质价比,作为我们来说呢,以前我们认为高配低价就是性价比。现在我们提出来叫质价比,其实是聚焦在质量上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