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著名车评人吴佩 消费者更加在意的是品质

著名车评人吴佩 消费者更加在意的是品质

2016-09-03 22:0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9月2日,在新华社与网上车市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现场,著名车评人吴佩谈到:“我们也参与了几个自主品牌的产品的调校,发现这里面的确是只有中国人才会意识到中国需求的地方”。

在这近三年时间里,相比自主品牌的进步,我们更看到营销的进步,以前的自主品牌是没有营销的概念的。这几年大家玩营销,“性价比”这个说法改成了“质量价格比”。其实我们说的性能,并不是消费者得到的东西,消费者并不在乎这个产品的性能有多高,而是在意这个产品在我生活中是不是稳定的。

著名车评人吴佩主持讨论环节-图1

产品放在一个公平的角度去看。这几年的过程,自主品牌的确是有很大的进步,中国人造中国的人车,就会很多很多不同的地方去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现在大量的体系做进去了,奇瑞的体系、长安的体系,各家的体系做得非常全面了,我们意识到下一个问题,这个体系下去了以后,我们实验车,我们的检测的过程要完成800项甚至1000项了,甚至吉利在做测试的时候,有一个德国车是做到75失控,吉利的工程师一定是要到78失控,所以质量就提起来了。

就像长安汽车说做20万的车是一个非常冒险的行为,吉利做博瑞的时候也是非常冒险的行为,但是我们看到这样的行为有些成功了,有些没有成功,但是我们唯独不敢把价格拉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