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广汽-刘飞雷:传祺造车坚持的两个原则

广汽-刘飞雷:传祺造车坚持的两个原则

2016-09-03 21:3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9月2日,在新华社与网上车市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现场,广汽乘用车公司公关部部长刘飞雷在讨论环节中发言,并且回答了《汽车与你》执行总编辑萧恩先生的提问,刘飞雷说:“传祺定了两个原则,一个是战略开发,第二个就是坚持国际标准。

我们说自主品牌分几个阶段,首先是没有技术、资金、能力,做的时候低端起步,低端的时候就怕别人说,本身也是缺乏自信的表现。随着自主品牌本身的发展,通过合力把自主品牌做起来的话,资金加强了,我想这种情况本身也会减少。

广汽乘用车公司公关部部长刘飞雷在讨论环节中发言-图1

经过这么多年发展,其实自主品牌很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有一定的技术能力,有一定的造车理念等等,很多方面已经形成了局部优势。比如说广汽,广汽乘用车。广汽做自主品牌起步比较晚,我们是2007年才开始正式做自主品牌,那个时候奇瑞、吉利已经做了快十年了。我们起步比较晚,但是起步晚也有一个优势,可以看到别人走的弯路,我们起步的时候就是瞄准国际市场。我们定了两个原则,一个是战略开发,第二个就是坚持国际标准

我们希望通过和其他自主品牌合作,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品牌做上来,提升整体中国品牌的力量。为什么说我们以后在营销当中不要攻击了,互相攻击可能把我们稍微有一点的弱点就无限的放大。这样的话,我们可能取得的局部优势和进步就被消灭了。大家就觉得这个不成,那个也不成,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可能会起到更好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