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何芳:中国品牌如何赢得中高级汽车市场

何芳:中国品牌如何赢得中高级汽车市场

2016-09-03 21: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9月2日,在新华社与网上车市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现场,《21世纪经济报道》汽车版主编何芳女士进行了分论坛讨论环节 ,她谈到:“中国品牌汽车正在向中高端市场前进,如何赢得市场,需要仔细钻研”。

我想是不是可以先从产品来看这个问题?自主品牌冲击中高端不是一个特别新的话题。今年上半年出了一些新的趋势值得我们关注,就是在SUV市场,包括中高级的轿车市场都出现了一些特别大的进展,甚至出现了一些明星的车型,非常值得总结的是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成功。

何芳:中国品牌如何赢得中高级汽车市场-图1

当然这里面也有一些不足,这个问题我想问一下北汽的彭总,我知道北汽的绅宝SUV今年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想听一下您的观点,您觉得SUV和中高级轿车市场上自主品牌取得成功的因素是什么,或者说面临的因素是什么?

今天上午我在成都车展现场采访长安的龚总,有媒体问长安是不是可以进军20万级的轿车了,但是龚总说中国的消费者还没有到买20万的自主品牌轿车的时候了。他说我们还是要看着远方脚踏实地。所以我问一下,长安的张总,您觉得长安现在是不是到了冲击中高级车的阶段?

各位老总站的角度都特别高,接下来我再问一个问题,有一位自主品牌的老总他把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竞争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战略防御,第二个阶段是战略相持,第三个阶段是战略反攻。我问一下江淮的李总,您觉得自主品牌在什么时候能够和合资品牌形成战略反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