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汽车-彭刚 中国品牌逐渐抢夺合资阵地

北京汽车-彭刚 中国品牌逐渐抢夺合资阵地

2016-09-03 21:4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金超   

9月2日,在新华社与网上车市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品牌汽车品质论坛上,北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彭刚在讨论环节中谈到:“自主品牌已经把一些产品挺进到合资品牌的阵地了,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自主品牌到今天已经基本摆脱了“三低”的形象,以前自主品牌可能突破10万都很难,但是今天10万的市场基本上把合资品牌打得没有多少力气了。而且很多自主品牌已经把一些产品挺进到合资品牌的阵地了,像吉利博越,还有上汽荣威不光是产品进去了,价格也进去了,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北京汽车副总经理彭刚汽车品质论坛发言-图1

这几年我们转向了SUV的市场,我们现在基本上把X25、X35、X55这几个车型都覆盖了,但是主要的产品还是在十万以下的布局。我们现在也在往高端延伸,我们的越野车领域有优势的,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做了一些车型,还有30万价格的区间,现在市场的反应还是不错的。因为越野车也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市场,我们更多是希望把这个车通过北京品牌给大家一个比较好的呈现,通过这个品牌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

关于市场的洞察,我觉得合资品牌的研发是基于全球的考虑,对于中国的市场没有那么专注。而我们自主品牌很多产品的研发设计都是瞄准市场,所以我们做出来的产品的颜值是很符合国人的胃口,包括产品的质量也在不断的进步。设计在提升,品质在提升,产品利润也就上来了。另外这个品牌力也会形成,像吉利、长安长城,我们的基础保有量做得非常大。我觉得基于这些很大的保有量,客户对品牌的认知,对这个品牌信任的建立也是一个顺理成章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这几个方面包括技术积淀,品质的提升,使得我们有机会去挑战合资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