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

2016-09-03 19:1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于9月2-11日举办的2016成都车展已正式开幕,梅赛德斯-奔驰携36款重磅车型亮相。涵盖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smart四大品牌,悉数亮相。除多款新车上市外,展馆外的“八连张”的户外广告同样引人驻足。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图1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图2

SLC是奔驰SLK的改款车型,采用新的命名方式。新车外观设计进行了较为明显的改造,官方指导价为55.96-68.8万元。宛如星空般的银色点阵式中网造型,要比SLK车型所使用的普通黑色进气格栅来得精致许多;全新LED大灯组和运动化下格栅的运用,则使其更富视觉冲击力,这样的设计也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图3

基于全新smart fortwo 52千瓦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的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售139,888元,全国限量500台。共两种配色可选,一种为全金属钛灰色车身,另一种则是在灰色车身基础上加入了熔岩橙配色。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图4

将于9月底上市的GLA SUV蓝调版及B级运动旅行车臻藏版也在此次成都车展抢先亮相,让车迷们先睹为快。新车在外观上维持了现款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新车采用了特有的蓝色车漆,并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内饰设计上,新车将采用深色皮革搭配蓝色缝线设计,此外还将增加蓝色氛围灯提升车内品质感。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图5

在8号馆附近,梅赛德斯-奔驰的八连张户外广告,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以全新长轴距E级车为中心的车阵,展现八种不同的姿态,或正面,或侧面,大幅广告上的车的摆放角度因位置而略有不同。八幅连在一起看,构成了一个视觉整体,在车展现场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拍照。

奔驰成都车展除了新车 还带来了“八连张”-图6

观众可扫描二维码进入手机H5页面,页面将展示每台车冲破屏幕来到眼前的震撼效果。梅赛德斯-奔驰对传统户外广告形式进行创新,将线上与线下结合,进一步提升与消费者的互动。极具科技感、符合当下消费者习惯的形式,也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130年创新之路,永不停止。(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