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邱现东出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邱现东出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6-09-12 09:01:05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原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正式出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此任命已在公司内部进行公示。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邱现东

今年6月,神龙公司进行人事结构大调整,其中原总经理邱现东被调往集团重用,但至今未公开其集团身份。今年7月,伴随着东风高层调整的深入,包括邱现东在内的多位高管也正式进入至集团管理层。

据了解,邱现东调往集团后的主要工作是负责东风公司的运营管理,协助公司新能源汽车及信息技术工作,协管东风公司经营管理部,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并分管东风鸿泰公司。

邱现东于2011年1月23日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2012年升任神龙公司总经理,任期四年。在他的领导下,神龙公司的年销量也由2012年时的44万辆水平一举跃升至2015年的71万辆,并以年均13.9%的销量增长速度,超越了市场平均增长速度3个百分点,同时营业收入也实现翻番,达到约800亿元。

附邱现东简历:

邱现东进入东风公司已经十三年时间,1993年10月至1995年7月,在东风汽车工业财务公司任职。1995年7月至2001年8月,历任东风公司财务会计部资金管理员、副科长,计划财务部业务主管、处长。2001年8月任神龙公司财务规划部财务分部主任,2003年1月任神龙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部部长。2012年10月1日任神龙公司总经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