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

2016-09-03 11:3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琰   编辑:吴琰   

2016成都国际车展,野马汽车携旗下“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 、“野马T70电动版” 、“2017款野马T70”,以及全新旗舰中级SUV“野马T80”,强势驾临。本次车展,野马汽车以“家商两用 至惠之选”为主题,采用了全新的展览模式,将车型体验和品牌感知相结合,参展面积达到1000多平米,彰显着野马汽车势如破竹的SUV黑马形象。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图1

全新模式 打造车展新体验

本次车展,野马汽车采用了全新的“静态+动态”的内外双展区并行模式,突破了传统车展模式。打通展馆内外界限,打造集参观、体验、互动、娱乐、购车为一体的一站式汽车服务,使到场消费者既能感受到野马汽车的品质生活理念,又能零距离体验野马汽车的产品品质。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图2

 在内展区,以“野马汽车馆”为主题,重点打造野马汽车品牌发展文化墙、产品信息展示区,并为参观车展的消费者,营造出安静舒适的环境。展馆内的种种细节,无不体现着野马汽车·良心质造的匠心精神,彰显野马汽车优质的服务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图3

与内展区不同,野马汽车的外展区则是一个激情澎湃的地方。现场不仅展示了野马汽车主销车型——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以及多款旗舰车型,还举行了以“趣味互动试驾”为主题的《车王争霸赛》:颠簸路面、惊险侧坡路、绕桩挑战等多种趣味试驾环节,吸引了众多用户参加,让现场客户真切感受到野马汽车过硬的造车品质。

野马汽车全新的内外双展区并行模式,以及野马家族的共同登台,展现了野马汽车在SUV领域的优质服务和专业实力,预示着野马汽车将会以“雄起”之势,成为中国SUV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

T系双子星 野马家族露锋芒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图4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经过多年的考察,野马汽车积极与国际化供应商洽谈合作,包括英国米拉公司、韩国迪佩克等公司,共同铸就野马汽车的优质工艺水平,不断提升野马汽车的产品品质。而在本届车展上,野马汽车不仅首次展出了野马T80,还带来了野马T70电动版、2017款野马T70,和上市即火爆的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图5

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是野马汽车的集大成之作。全系车型的动力总成和关键部件来自于野马汽车国际化优质供应商。在外观上,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与2016款野马T70有着95%以上的相似度,但在内饰及配置上,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却有着焕然一新的升级: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电动助力转向、10寸智能大屏和语音智能交互系统等科技智能的人性化配置,并且提供了1.5T动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宽大的车内空间,坚如磐石的整车质量,再加上众多高端配置,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不仅集聚高质量、高颜值与高配置于一身,更是在价格上保持亲民,打造成为正真的7万级超值国民SUV,以超高的产品性价比,席卷市场。未来或将以黑马之势,全力冲击国产SUV市场。

T系双子星强势驾临  野马汽车闪耀成都车展-图6

同样,还未正式上市的野马T80,一经展出,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共同关注。

此次成都国际车展,野马汽车携旗下2016款野马T70升级版、野马T70电动版、2017款野马T70,以及全新旗舰中级SUV 野马T80,共同亮相,标志着野马汽车的家族化运营模式,已初显成果。

良心质造 开创野马新纪元

汽车工业的发展,已愈两个世纪。而只有30年历史的野马,毫无疑问是一股新鲜的血液。尤其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大环境下,野马汽车的强势登场,无不彰显着自己的勇气、创新和挑战。

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的野马汽车,以“良心质造”为核心理念,历经历史的沉淀,数十年的不断突破,引进学习了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购车、用车服务。

未来,野马汽车将继续审时度势,顺应消费趋势,适应市场形式,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产品,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购车解决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