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毕少朴:捷豹路虎稳扎稳打 前8月增长20%

毕少朴:捷豹路虎稳扎稳打 前8月增长20%

2016-09-03 07:53:58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2016(第十九届) 成都车展于9月2-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吸引国内外110个汽车品牌参展,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盛宴。

凤凰汽车在现场第一时间对各大车企高层进行专访,以下是凤凰汽车对话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的访谈实录。

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

<凤凰汽车: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成都车展展台的情况。

毕少朴:这次在成都车展,我们布置了一个非常大的展台,其中一个最新亮点是捷豹XFL,它的上市将对现有的C级车市场产生一定冲击,并帮助捷豹进一步稳固如今ABB+J的市场格局。另外我们还带来了发现神行限量版,这款车限量发售888台,将在十月份销售;同时还有2016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倾橙限量版,它拥有全新凤凰橙色车身,仅有288台。

凤凰汽车::请介绍一下捷豹路虎上半年的市场表现,有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下半年的市场您觉得会怎么样?

毕少朴:今年前八个月的销售数据让我感到非常满意,增长超过20%,虽然8月份数据还未出来,但我相信这个信号是非常积极的,这样良好的局势会在整年都会持续下去。我们还有限量版的两款车,也会在市场上有很好的表现。所以我对未来的发展还是持谨慎的乐观态度。

凤凰汽车::你对捷豹XFL以及路虎发现神行限量版的市场预期是怎样的,还有对它们的份额有怎样的期待?

毕少朴:关于这个发现神行限量版只有888台,所以现在就可以告诉你销量会是888台。但是关于XFL,虽然我预计这款车会对现有C级车市场有一定的冲击,但由于这款车要到今年9月12号才开始正式销售,我觉得如果现在就给一个销量预测还为时尚早。不过我们的策略是稳扎稳打,加上新车型本身是非常出色,所以我们对捷豹XFL的未来是充满信心的。

凤凰汽车::成都车展是西南最大的一个车展,捷豹路虎如何看待西南市场,西南市场对捷豹路虎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毕少朴:西南市场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过去这些年西南的市场增长的相对缓慢一些,因为经销商的覆盖还没有那么全面。而以成都和重庆为中心的西区在未来将会有快速发展,尤其是三线和四线城市,值得我们给予很大的关注。我来到中国有13年了,看到成都车展有非常大的变化,包括很多厂商每年都会在成都车展进行新车首秀。西区市场的确是越来越重要。

凤凰汽车:我们都知道90后这样的年轻一代日益成为豪华车的销售目标群体,我想知道捷豹路虎在年轻化方面有哪些考虑?

毕少朴:面对新的消费群体首先是要改变沟通的问题,大家都会强调社交媒体,网络,数字化,这些传播方式,传统品牌也在做。但捷豹XFL还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年轻的体验,我们目标受众是35岁到40岁之间的年轻人,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除了宣传方面之外,产品本身的功能也要满足这代人的需求。比如互联功能,现在都在使用智能手机,这已经是一种普遍的生活方式,我们也会把这种大家习惯的生活方式带到车中,以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而且这代人的变化非常多,我们也会不断分析和研究这个群体,毕竟就像您说的,他们会是主力群体。

凤凰汽车::捷豹路虎在这一年发展趋势看好,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公司将采取哪些措施继续保持市场的良好表现?

毕少朴:2015年的确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本身在各方面就有很多变化,之后我们做了有效的调整,于是可以看到,我们在过去一段时间有巨大的进步,推出很多新的产品,尤其本地化的产品。所以在有了这样新的产品,新的传播方式以及更好的经销商网络后,我们相信未来的发展会更加光明。所以和2015年相比,我认为2016年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可以说,我对未来的发展非常充满信心,我们正在迎接一个良好的发展趋势。

分享到: